劉恒面相俗語解讀:目下肉生,或臉無光而絕嗣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人在江湖,善惡皆有,與人交往,益友有三(友直,友諒,友多聞,益矣)損友有三(便辟,友善柔,友便佞,損矣)。君子莫大乎與人為善,但是我們如果盲目行善,則為愚善,我們要做智善。“用心計較般般錯,退步思量事事難”可見人心險惡,不可不防,劉恒老師指出,對于小人我們堅守原則,亦或敬而遠之,這就是孔圣所言“以德報德,以直報怨”,我們要忠恕做人,正直、正義而有敬畏心。

目下肉生,或臉無光而絕嗣

劉恒注:目下就是“三陰三陽”位置,這里又稱“男女宮”專門看子嗣的位置,民間俗稱眼袋。如果眼袋處有羅網紋或者井字紋,這是沒有子息的面相特征。“面微有塵,體無膏澤”,這是少陽膽經的病,論絕嗣應該是“顏黑”臉色灰暗灰黑色。灰暗是血不能上榮于面,胃病特征,而泛起黑色,則是腎病了,就是胃腎有病,這才會不懷孕而沒有后代。

睛上胞覆,或腫異而奸親

劉恒注:眼泡腫大,腫眼泡,眼睛有如金魚一樣鼓鼓的,這是肝氣盛勝的面相。而上下眼袋為脾胃所主,脾胃土主親緣,上眼皮為田宅宮,下眼袋為男女宮,田宅宮主族親,男女宮主子嗣,金魚眼者六親不靠。

緩視性沈,赤急暴虐

劉恒注:眼神緩慢迂回者,其性格迂緩而性子慢;眼睛赤脈胬肉鼓起的,這是性暴剛直的人,性格偏于暴虐而不仁。

豬羊鼠鵝,貪疾夭而多妨害

劉恒注:眼睛狀如豬眼者,心性貪婪,眼睛如羊眼者,殘忍而冷漠,眼睛如鼠眼者,鄙吝而卑劣,眼睛如鵝眼者,自私而工于心計,凡此禽獸眼神不仁者,皆為心性貪疾,或者早夭,或者重病在所難免。

雞猴蜂蛄,淫昏蟲而定盜貧

劉恒注:眼睛狀如雞眼者,其人鄙吝無知,眼睛如猴眼者,貪淫無序,眼睛如蜂目者,冷酷而弒殺,其心不仁,以上禽獸之目者,昏聵無知,必定奸邪淫欲之輩。

似歸口者,莫言其富

劉恒注:嘴型有如烏龜口者,即覆船口鯉魚嘴,其人心性不平,抱怨多多,不能平等待人,少仁寡義之人,所以必定貧敗。

同魚目者,必屢遭困

劉恒注:眼睛如果魚眼者,必定愚鈍而麻木不仁,因其無智,所以一生屢遭困頓而敗落。

文:劉恒老師

所屬專題:《劉恒解讀面相》(60篇)
如何從面相、形體來發現好女人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不適合做投機生意
詳細
門牙有縫隙的人容易漏財
詳細
由嘴唇厚度看女人性格命運
詳細
古法看眉十六字揭示人的命運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貌美命不佳
詳細
面帶兇相如何化解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不愿要孩子
詳細
由面相看你是否能得到兒女福
詳細
金自在看相——解讀面相中的認知誤區(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