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嘯谷應:人們對“童子”命的解讀有偏誤!

4006閱  縮放:

圖片源自千庫網

在四柱命理預測中,古人或者有些預測師對神剎中的“童子命”有很多誤讀誤解,以致于現在人一見到了“童子命”就談童色變。

一、如何查童子命

童子命查詢口訣是:春秋寅子貴,冬夏卯未辰; 金木馬卯合,水火雞犬多; 土命逢辰巳,童子定不錯。

  1. 命造生在春季或秋季的(以月令算),日支或時支見寅或子的;
  2. 命造生在冬季或夏季的(以月令算),日支或時支見卯、未或辰的;
  3. 年柱納音為金或木的,日支或時支見午或卯的。
  4. 年柱納音為水或火的,日支或時支見酉或戌的。
  5. 年柱納音為土命的,日支或時支見辰或巳的。

二、古代人對童子命的解釋

古人認為:童子命的人前世在上界思凡、犯錯被罰等投胎做人。童子命因為不屬于這個世界,可能中途被召回去,容易夭折活不長,就算不被弄回去也是一生坎坷不順,奔波勞碌,非病即災,做事阻力重重難有成就。從小就體弱多病、經常撞邪,頻遭意外,婚姻難成,結婚后還會再離婚等,總之霉運纏身。需要找一個替身代替自己上天,并把煞氣轉移到替身身上,讓替身代替自己受苦,童子命化解了,這樣自己以后就不會有禍事,會諸事順利些。

三、究竟怎么樣看待童子命

古代人對童子命的解讀、夸大了災禍曲折的一面,隱藏了童子命奇妙功德的一面。試想一下,假如童子命人的前世是仙人,神佛,這世為人身,每個人都會有這樣那樣的磨難,但富貴程度肯定是超過一般人的。

比如命造:癸已、甲子、丁酉、甲辰,時辰辰就是童子;再看看李嘉誠先命造:戊辰、戊午、甲申、戊辰,時辰辰也是童子;比爾蓋茨命造:乙未、丙戌、壬戍、壬寅;李兆基的命造:丁卯、癸丑、戊辰、癸亥,日時上也是童子哎!這些人的富貴世人皆知。其壽命、功德、名氣等與童子命的解釋大相徑庭。

究竟怎么樣看待童子命呢?

第一、童子命的前世是天人或得道神佛,本世為人身,應該是具有這五大超凡的特點:長相超凡、際遇超凡、使命超凡、功德超凡、靈感超凡!

第二、童子命應該分為五類,善財童子正財偏財為用的;執法童子正官偏官為用的;文書童子食神傷官為用的;報恩童子比劫為用的;功業童子正印偏印為用的。只有執法童子的命運,屬于古人斷的童子命那樣,其他四類童子都是超級富與貴的際遇和功德的命運。

第三、執法童子為什么災劫多?因為執法童子命造日柱或者時柱納音五行是年柱納音五行的官剎,古代人叫做鬼限。如果大運時段正好又遇上了返背運,童子命的災難就降臨了。什么短命、婚災、病厄就都來了等等。

第四、為什么其他童子命、功業大于災劫。因為童子日柱或者時柱納音是命主人的:財神、秀星、幫扶星、印星,童子的神奇功德就能得到發揮。

總之:童子命,是具有一定功德和修行人在人世間的一種奇特的命造。他們因為有著特殊的使命(報恩、成就事業、修行功業、補功改缺等),帶著特定的際遇和功德來完滿人生因果,所以世人或者是現代的命理測算師們不要一見童子命就談童色變。我倒認為,世人要成就一番事業,或者是能千秋留名的事業,非童子命的人莫屬。

文:虎嘯谷應

你的命里有幾朵桃花?通過八字自己看!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適合閃婚
詳細
命理專家教你通過八字檢視自己的流年運勢
詳細
12生肖的驛馬宮
詳細
生命靈數看什么樣的人最容易劈腿
詳細
命好不怕運來磨:八字看哪些人天生就有富貴命
詳細
盲師命理教你如何看八字中的牢獄資訊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人易有婚外情
詳細
八字看你是怎樣變成剩女的
詳細
怎樣分辨八字中的喜神和忌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