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最忌諱的方位在哪里?

縮放:

生肖

屬鼠人要小心東北方位,這個方位會讓屬鼠人的人際關系出現問題的,在這個方位上,屬鼠人容易和身邊的人或者是陌生人發生口舌之爭。而屬鼠人處理人際關系的時候也會有吃力的感覺的,這種時候的屬鼠人會感覺生活是很難的,人和人之間的關系要處理起來確實不是容易的事情,而屬鼠人會變得越來越沒有自信心,而且也會減低自己的人氣,會有孤單的感覺。

生肖牛

屬牛人忌諱的是西南方,這個方位會讓屬牛人的財運下降的,屬牛人就沒有辦法改變自己的經濟困難。這種時候屬牛人賺錢上的困難會越來越多,這個方位對屬牛人簽合同談生意是非常不利的,對方隨時有可能會變卦,而屬牛人的賺錢機會也會被徹底的打亂掉。通常這種時候屬牛人是會為了錢奔波的,錢財收入在減少,但是生活中的花銷卻一點都沒有降低。

生肖虎

屬虎人不要靠近東方,這個方位會讓屬虎人的學習積極性下降的,學習對屬虎人來說變成一件沒有意義的事情,屬虎人的心思會放在玩樂上面的。屬虎人的自律性也會在這個方位上被破壞了的。這種時候的屬虎人很難得到大家的認可,也不被看好,不被信任的時候屬虎人得到的發展機會自然是減少了的。不愛學習的屬虎人會讓自己的生活變得越來越沒有希望的。

生肖兔

屬兔人要小心的是西方,這個方位會讓屬兔人的工作積極性下降,這種時候屬兔人失去工作的可能性是很大的,面對工作的時候屬兔人沒有目標,也不想主動爭取什么。職場上的得過且過并不是什么好事情,但是屬兔人就是沒有這方面的意識。屬兔人總是在失去了工作之后才知道找工作是多不容易的事情,屬兔人的漫不經心會給自己的生活帶來更多的麻煩。

生肖龍

屬龍人要小心的是西南方,這個方位會讓屬龍人的投資出現問題,屬龍人在這個方位上是需要小心自己的收入的。投資行為變得不順利起來了,屬龍人即使這種時候有所收獲也是要注意,屬龍人投資的方向會有錯誤,很多判斷并不能夠如屬龍人所愿了。這時候的屬龍人開始要為了錢財煩惱,當然了,屬龍人也是質疑了自己的賺錢能力的,會有些悲觀的。

生肖蛇

屬蛇人要小心的是西北方,這個方位會讓屬蛇人的財運很難有改變,屬蛇人的經濟狀況保持不變,看起來好像不是什么壞事,但是屬蛇人對金錢的追求是很高的,屬蛇人并不滿足于這樣的生活狀態。屬蛇人要提升自己的賺錢能力也是比較困難的,有些時候越是著急就越是有錯誤的判斷,屬蛇人這種時候提升不了自己的收入,但是卻在花銷上越來越放縱了。

生肖馬

屬馬人要小心東南方對自己的沖擊,這個方位會讓屬馬人的工作發展受到阻礙的,屬馬人不要在這個方位上做和有關工作的決定比較好一些。這個方位上的出差也是屬馬人要注意的,能拒絕還是應該要拒絕的。這個方位會讓屬馬人的工作小人變多起來,工作也許不是困難的,但是工作上遇見的那些人會讓屬馬人覺得很困難,也會讓屬馬人失去信心的。

生肖羊

屬羊人在南方的時候要小心一些了,這個方位會讓屬羊人的生活小人變多起來,屬羊人經常會遇見那種百口莫辯的事情,屬羊人是很討厭被冤枉的,要為自己澄清事實是困難的。通常這種時候的屬羊人會變得暴躁起來,和身邊的人相處是不愉快的,也在自己的暴躁中失去了很多的東西,人事物的失去都是有的。屬羊人被小人牽著走的可能性也是非常大的。

生肖猴

屬猴人要小心東南方位對自己健康的影響,在這個方位上屬猴人是容易生病的,身體上的負擔變多了,這種時候屬猴人沒有健康意識,容易揮霍自己的身體健康。等到屬猴人有所反應的時候往往是已經來不及了,屬猴人諱疾忌醫的心態也會在這個時候出現的。屬猴人沉迷于一些吃喝玩樂的事情,慢慢的,自己的身體也因為這些吃喝玩樂而變得越來越差了。

生肖雞

屬雞人要小心的是北方,屬雞人的爛桃花往往是出現在了這個方位里了,屬雞人在這個方位上最好是不要談情說愛的,即使談了也很難有好的結果。屬雞人遇見了爛桃花之后會覺得很煩惱的,嘗試去愛是行不通的,但是屬雞人又沒有足夠的勇氣去拒絕對方。總的說來,屬雞人在這個方位上是會為情所困的,不值得的人反而是讓屬雞人覺得左右為難了。

生肖狗

屬狗人要小心西南方位對自己的沖擊了,這個方位會讓屬狗人的感情出現問題,特別是單身的屬狗人,在這個方位上不要輕易的表達自己的情感,這會讓屬狗人的感情生活變得越來越困難的。屬狗人在這個方位上要注意觀察,面對感情的時候屬狗人要的是冷靜。冷靜下來好好的思考,那么屬狗人在能夠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而什么人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生肖豬

屬豬人最忌諱的是北方,這個方位會給屬豬人帶來一些小人,因此屬豬人不要總是往這個方位上靠近。對屬豬人來說,小人的到來是糟糕的,屬豬人并沒有什么比較好的防范小人的方法,經常是被小人牽著走的。屬豬人 處于這個方位的時候要自己注意起來,一些陌生人主動的靠近的時候屬豬人要提高警惕,屬豬人在這個方位上是不可以隨便相信別人的。

以上論斷,僅供參考,應綜合生辰八字來參詳!

源自:易玲玄學

生肖虎跟誰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這四個生肖千萬不要惹!
詳細
愛裝土豪排行榜前四名生肖
詳細
這五個生肖女人最會持家,能得老公疼愛
詳細
天生脾氣就臭,卻最有幫夫運的五大生肖女
詳細
什么屬相婚配最合諧
詳細
根據十二生肖五行屬性選擇樓層
詳細
12生肖里誰最能花錢
詳細
12生肖各自的愛情情結
詳細
未來50天好運連連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