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衰相如何補救

1.7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人的面相有好有壞,但誰都不希望自己長一個大眾公認的“衰相”,但假如真的長了,也不要郁悶,其實即使是天生衰命也一樣有救。下面列舉幾種衰相特征及補救的方法,以供參考。

一、嘴大要轉外勤工作

特征:血盆大口。

命運:嘴大的人,一輩子操勞;假如是女人嘴大就更慘了,雖然善于交際應酬,然而累死也不會有出頭的那天。

補救:從事外勤多出去走走、多與人接觸的工作,有助轉運。

二、下巴尖孤獨適宜遲婚

特征:下巴尖尖。

命運:缺乏耐性,喜歡跑街的工作,加上家庭觀念很薄弱,不懂照顧妻兒,以至老來孤獨一人

補救:惟有遲婚,又或及時把握享受天倫之樂。

三、額低人蠢,剃發變聰明

特征:額頭發線接近雙眉。

命運:額低天生無貴人助,加上為人異常固執,分析能力又低,往往因太過堅持己見而變得一事無成。

補救:將發腳過低的頭發剃走,久而久之頭發就不會再生,使額頭看起來飽滿、高而闊;剃發時更要提醒自己是因太過固執而需要剃發,盡可能地用思想控制自己的缺點。

四、鼻子扁的人沒有運氣,要依靠別人才能發達

特征:鼻梁低。

命運:怎么努力都無用,即使聚到多少財都會散盡,難在社會有地位、有好執行。

補救:鼻子低的人一定要依靠別人才會成功,例如做生意要找合伙人,靠別人的力量牽線搭橋。假如再加上兩顴骨高而飽滿,就是所謂[平生近貴]的相頭,更要靠別人才能發達。

五、連眉執著,要放寬心好運才來

特征:兩條眉毛“入侵”印堂(兩眉之間與鼻梁對上的位置)之內,以導兩條眉毛相連在一起。

命運:性格悲觀,事事執著,一點點問題就耿耿于懷,搞得寢食難安。

補救:將兩眉相連的部分剃走,剃眉毛之余要警惕住自己不要太執著,從而剔除悲觀的性格,改變命運。

六、眉散亂爛賭,修眉腳踏實地

特征:眉散指的是雙眉尾部散亂。

命運:一定是“爛賭二”,難有聚財的本事。這種人通常志大才疏,尤其三十歲前最為明顯,往往想做大事而因為力有不逮,只得個“想”字。

補救:修整眉型,兼不斷提醒自己要腳踏實地做人。

七、眼神混濁,無主見,應練氣功修心

特征:眼神混濁(通常指人的眼珠眼白欠分明),眼神沒有光亮的神采。

命運:拖泥帶水,優柔寡斷,做事經常拿不定主意,一直考慮到這件事情都過去了都還沒拿定主意;感情方面亦一樣,常不自覺搞三角戀,以致不能自拔。

補救:多做運動或嘗試練氣功,有助修心亦都是鍛煉眼神的有效方法。

這四種面相的女人最容易獲得男人的憐愛
詳細
怎樣由自己面相看配偶長相
詳細
長什么面相女人有仇必報
詳細
最有夫妻緣份臉型組合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是你的財運貴人
詳細
面相看你為何會眼框發黑
詳細
由頭發看人性格命運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女人能嫁好人家
詳細
面相看你適合從事什么行業
詳細
手面相看你會克子女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