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天居士:家中這些物品擺方不對容易阻擋財運!

縮放:

我們的客廳是室內裝修的重點區域,各種家具的選擇,裝飾物的擺放都要注意。而各位朋友們擺放客廳的各種用品不要只看重灌飾性,其中的風水不能忽視,不然直接擋住家里的財運,今天就聊聊這個話題:

地毯

不少朋友都會在自己家的客廳里面放一塊地毯,這樣的方法看起來高階大氣。而且對地毯起到了保護的作用,不過對于那些裝修經驗不足的朋友來說,我們在家里面放著一塊地毯,需要經常清理地毯的衛生,不然地毯上面會滋生出很多的細菌,這就容易擋運勢!

鏡子

鏡子這樣的物品有非常大的風水講究,千萬不要把鏡子放在自己家的客廳中,鏡子具有反射的效果,如果把鏡子放在這個地方的話,很有可能把家中的財富通通反射出去,這個就容易泄財!

投影儀

傳統的電視已經不能滿足我們日常的生活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有一些朋友把家中的電視機換成了投影儀,投影儀并不太適合光線強的地方,特別是對于家庭中的客廳來說,我們需要長期在黑暗的地方看電視,而如果整個客廳的采光性變得非常差。就容易擋財運!

垃圾桶

在自己家客廳里面擺放一個垃圾桶是非常方便的,我建議大家在客廳中擺放垃圾桶的時候,應該把垃圾桶放在隱藏的地方,當有客人進到家中的時候,也不會感覺到尷尬。另外我們要經常清理垃圾桶的衛生,這樣細菌才不會停留在客廳中,自己的身體健康也不會受到影響。

掛畫

大家一定不能選擇兇猛的掛畫和雕像,這些東西對于家里面的運勢是有所影響的,不過一些年輕人他們反而比較喜歡這類掛畫,可能會覺得可以讓我們生活的氛圍變得活躍起來吧,但是,這種東西看的時間長了,會給我們帶來一種壓抑感,所以對我們的生活而言還是有著很大的影響的,最大的影響就是會破壞家里面的風水,還會給家里面帶來一些不好的東西,而且我們的健康也會出現問題的

 鐘

宅內的鐘宜用方形,盡量避免用圓形、三角形,六角形或八角形等。因圓形的鐘會使宅內的人不安于室,其余形狀的鐘則會使宅內牽起是非爭拗。唯獨方形鐘最顯安祥,特別是掛鐘擺放的位置很重要!

茶幾

茶幾的大小沙發是主,茶幾是賓;沙發較高是山,而茶幾較矮是砂水,二者必須配合,山水有情,才符合風水之道。沙發是主宜高大,茶幾是賓宜矮小,如果茶幾的面積太大,就是喧賓奪主,并非吉兆,所以沙發前的茶幾不宜太大。若擺在沙發前的茶幾面積太大,這便是喧賓奪主的格局,可免則免,以免家口不寧

片狀石材

從客廳假山擺放風水的角度來看,假山忌片狀的石材,比如說鱗片石,這種感覺仿佛有一把把刀豎立在那邊,有窮山惡水的意思。如果形成窮山惡水的局面,就不容易積聚財富。而且在客廳內,刀鋒對著人,代表了不利,而客廳又是會客之所,刀劍還會對著客人,影響主人的人事關系。

所以家里擺的東西,雖然常見,但是沒擺得好,反而不利運勢,這等生活細節是需要多加注意的!

圖文:滴天居士

何謂風水中的白虎煞
詳細
家中泳池有玄機,風水不好惹麻煩!
詳細
催旺驛馬位出國不是夢
詳細
哪五種房子讓你越住越窮
詳細
植物擺對位置可幫你旺運
詳細
家居廁所里適合放什么植物?
詳細
臥室擺放哪些物品對人不利
詳細
家中的風水物品千萬不能亂放
詳細
鞋柜擺放的6大風水禁忌
詳細
容易引發腦部疾病的家居風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