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諸事不順,2020年否極泰來的流年紫微命格

1.8萬閱  縮放:

雖然農曆二月都到來已久,但疫情未結束。全國還未全部解封,就總覺得農曆2020年還未正式開啟,所有的美好、精彩與幸運定當在后面等著我們去遇見、去創造!

過去一年可能你遭遇了很多不幸,讓你覺得生活無望,感情備受壓抑,甚至到此刻都躊躇不展。好事多磨,從現在開始的每一天或許就都將好過昨天,好運有可能從天而降。2020年否極泰來的人是你嗎?紫微黃曆網進行運勢點名啰!

說明:本文參考的是紫微流年命盤的流年命宮哦!若你不知道什么是流年命宮,別急,紫微小仙來教你。

如何看流年命宮:

  1. 先點選【紫微排盤】,輸入姓名、生辰等資訊后,出來一個方塊圖。有12個格子代表12宮。
  2. 2020年流年命宮在“子”宮,即圖中紅框標注位置。
  3. 然后看“子”宮左上角紅色字主星,這是流年命宮主星。如果“子”宮無主星,則為空宮,需借對宮藍框格子“午”宮主星。例如:陽歷1990年4月12日戌時,2020年的流年命宮主星就為“貪狼”。
  4. 再對照紅色主星,參照相應流年命宮的內容。

流年命宮貪狼

流年命宮逢貪狼,加會紫微星的你,2020年運勢一改去年的“軟綿綿”,猶如快馬加鞭,必須要有足夠的膽識和能力,才能駕馭這奔騰的好運勢。流年磁場呈現快速流動的跡象,機會瞬息萬變,試著走出舒適圈、向外拓展,你將能更上一層樓。

流年命宮紫微

相比去年“理想照不進現實”的狀況,2020年流年命宮逢紫微星,加會貪狼星的你,此年運勢會呈魚躍龍門之姿,獨占先機。大運進而凌逼于物,機會來臨、當仁不讓,財運事業都有擴大格局的跡象。

流年命宮武曲天府

流年命宮逢武曲天府的你,2020年運程勢如破竹,勇氣和膽識,將是你能否拔得頭籌的關鍵。這是適合大刀闊斧的一年,天時地利人和皆相助加成,若過去有深耕的勤奮之人,在2020年將有嶄露頭角的機會,能力深獲上頭肯定,在專業領域上也能發揮舉足輕重的影響力。只是一定要自信,若是畏畏縮縮、做事沒魄力,反而容易被人看輕,甚至錯失好機會。

流年命宮七殺

2020年對流年命宮逢七殺,加會武曲天府星的你來說,一定是脫胎換骨、突破自我的年份,運勢如猛虎出柙,變化來勢洶洶。快狠準是你必須具備的行事節奏,怕就怕你虛不受補,腳步不夠快,對這樣的變化出現適應不良。

流年命宮巨門

雖然2020年運勢發展不如前幾個流年命格迅猛,但流年命宮逢巨門的你,流年運勢磁場相比去年的動蕩不安,2020年會平穩很多,不易受外在情勢震蕩影響。若能按照計劃執行,大多能實現目標。就如農夫耕田般循序漸進吧,在辛勤的耕耘中,等待豐收!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命盤解析——紫微、破軍在丑、未
詳細
紫微14主星怎樣成為職場上的佼佼者
詳細
以紫微斗數來分析人生起浮
詳細
天梁星坐守十二宮——福德宮
詳細
紫微主星怎樣穿出好桃花
詳細
天同星坐守十二宮——田宅宮
詳細
紫微生年化忌看你哪方面最倒霉
詳細
貪狼星坐守十二宮——福德宮
詳細
紫微斗數——十二宮關系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之貪狼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