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生活平庸?紫微斗數教你如何逆襲人生

3600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你身邊是不是有這樣的人:

  • 每晚12點以后,仍然沉浸在各種言情小說和手游中不可自拔。
  • 假期很少出門,用綜藝填滿自己的業余時間,靠外賣養活。
  • 每天渾渾噩噩,按部就班,時間過去了都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
  • 缺少獨立思考能力,很容易就被別人的想法帶了節奏。

這些都是一個人快要廢掉,然后越來越平庸的種種跡象。有一個很矛盾的現象就是,大多說數人都不甘平庸,但卻因為找不到人生前進的方向而一步一步走向平庸。我們很容易在迷茫中,不知不覺浪費掉本來可以自我提升的時間。今天,紫微黃曆網就為迷茫而又不甘平庸的你指明出路,告訴你應該努力的方向。

個性決定一切,而紫微斗數作為一門研究人類不同性格及行為的工具,來分析此類事件再合適不過。接下來,馬上為大家從十四主星的個性強弱的分類中,去找尋答案。小編結合了每類主星的優缺點,將努力提升自我的方向總結出了如下要點:

開創型人格(七殺、破軍、廉貞、貪狼)

做自己情緒的主人:當情緒即將失控時,先對自己叫停,數上十個數之后再開口。學會先處理情緒,再處理事情。

和值得信賴的傾聽者交流:可以一起分享心得體會,也可以虛心聽聽別人眼中的自己是怎樣的,這也是突破自我的一種方法。

選擇高質量的朋友圈:“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身邊最親密的5個朋友其實代表的就是你自己,提高朋友圈的質量也是在提升你自己。

領導型人格(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為自己樹立一個“敵人”:這個“敵人”并不是為了讓你仇視對方,而是警醒與鞭策自己,他可以是你職場中的競爭者,也可以是你為之努力的人生榜樣。

學會如何表達自己:將自己最好的想法表達出來,并且得以實踐,會讓你走出一番新的天地。

提升耐心與專注度:耐心不是一天養成的,可以從畫畫、堅持每天背英語單詞等這些需要耐心與專注度的小事慢慢入手。

支援型人格(太陽、巨門、天機)

制定好小目標:可以將制定好的目標按照1到10進行分級,1為最優先目標,然后集中精力逐一完成。

突破自己的舒適區:在控制風險的前提下,大膽的做自己不敢做或認為自己不能做得一些事情。這樣有利于培養你的大局觀。

多培養一些興趣愛好:廣泛的興趣愛好,會是你提升自己的催化劑。如何培養?首先從自己喜歡的事情中去發掘,然后不斷去嘗試。

合作型人格(太陰、天梁、天同)

遠離負能量的人:負能量會摧毀你的資訊,若是總是遇到一些負面又糟糕的人,記得請遠離他們。

增強創新意識:只有不滿足與現狀才會有所追求、有所創新,每天試著問一下自己哪里做的不夠好,還需要改進些什么,這樣才能讓你更上一層樓。

不要總當“老好人”:一味的包容與退讓,反而會降低別人對你的信任感,適度講求原則、實話實說、就事論事,才是你真正該有的態度。

我們每個人生下來都具有不同的特質,這是上天賦予我們的禮物。只有把握好了人生的方向,發揮好自己的個性優勢,才能積極努力的去成就非凡的人生。所以,對于你來說想要快速脫離平庸,迅速提升自己的最好方式就是全面客觀的了解自己,并最大程度的發揮其潛能。

文:紫微黃曆網

巨門星坐守十二宮——兄弟宮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天喜星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文昌化忌
詳細
天機星坐守十二宮——疾厄宮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權煞化祿格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天刑星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男會為哪種類型的女生而傾倒?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右弼化科
詳細
紫微14主星最容易愛上誰
詳細
婚后最難抗拒誘惑的紫微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