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鑫龍:增強情感婚姻的風水技巧

縮放:

感情是一門大學問,經營不好夫妻之間吵鬧打斗,總存在一些磕磕絆絆的小矛盾,甚至會導致夫妻情感破裂。其實,有矛盾并不可怕,只要能解決矛盾,就能最大化的避免情感危機。筆者是研究風水命理學的,今天以風水的角度來講解增強情感運的一些技巧。

一、老年夫妻

后天八卦中,西北方位代表老父、西南方位代表老母,老父配老母,老年夫妻卦。家中的老年夫婦居住在西北方位或者西南方位,均能增強夫妻情感運勢,且對于身心健康有利。若家中男主人脾氣大,身體不好,夫妻二人可以選擇在西南坤位居住;相反,若家中女主人脾氣大,身體健康不好,夫妻可以選擇在西北方位居住。這樣就能緩解情緒性格的缺陷,最大化的促進夫妻恩愛以及身體健康。

注意這里指的老年夫妻,是已經有兒媳的老年夫妻,或者是年過60歲的夫妻。

二、中年夫妻

易經八卦代表中年夫妻的方位是正南方位和正北方位,其中,正南方位為妻子之位,正北方位為丈夫之位,中年夫妻最好居住在這兩個方位。

若家中丈夫魅力更大,容易招惹花花草草的話,最好夫妻之間選擇在正南方位房間居住;相反,若家中女性妻子異性緣旺,最好選擇在正北方位房間居住,這樣就能增強夫妻和諧之運。若夫妻生活不和諧的夫妻,盡量選擇在正北方位居住一段時間,然后再選擇正南方位居住一段時間。

三、青年夫妻

代表青年男人的方位是正東方位,代表青年女孩的方位是東南方位,剛戀愛或剛結婚不久的青年夫妻可以居住于此方位房間。若青年男孩思慮多,不專一,可以多在東南方位居住;相反,若女孩桃花運勢旺,彼此可以選擇在正東方位居住,以促進夫妻情感和合,化解任何矛盾。

四、未婚男女

未婚青年男孩,選擇在正西方位房間;未婚青年女孩,選擇在東北方位房間;大齡未婚女人,選擇在正北方位房間;大齡未婚男人,選擇在正南方位房間;偏老年超大齡男人,選擇居住在西南方位房間;偏老年超大齡女人,選擇在西北方位房間居住。都能起到催旺異性桃花的作用,有助于結識另一半,增添告別單身運的機會。

溫馨提示:以上所述只是風水方法之一,善于應用風水能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未必用于此法人人都能有效果,因為,風水是因地制宜,因人而異的,好比中藥一樣,需要一人一方,對癥下藥,才能藥到病除。愛好風水的朋友不可不知!

文:張鑫龍

如何化解感情上的爛桃花
詳細
判斷一個男人以后是窮還是富,只看這幾點!
詳細
一個人婚姻中最大的障礙是什么?
詳細
為什么不起眼的女人反而嫁得好?
詳細
哪些做法會將老公推到別人懷抱
詳細
哪些家居風水不利愛情運
詳細
讓小三無從插足的臥床風水
詳細
如何不讓自己的桃花被破壞
詳細
手機尾號看你愛情運如何
詳細
啥樣的家居風水會破壞桃花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