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乾:2020年,這些家居戶型最旺文昌考試!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文昌者,即食神也,唯丙丁是以財星為用文昌星。在2020年庚子年里面,以庚金為主,則見壬水為文昌,因為以壬水為食神星。而地支來說,則是以亥為文昌,因為亥中有壬甲。所以,大家會發現今年里面,這個文昌星是落在這個亥宮的,所以亥宮為文昌星動、文昌星到。結合這些,可以推斷出在2020年里,下面這些家居的類型是最旺文昌考試的。

一、大門朝西北的,今年大利文昌學習考試

如上面所說的,今年文昌星是到亥宮,這個亥對應的方位,實際上就是西北方。所以,在今年里面比如這個大門朝西北的,就是文昌星到,因此,在2020年里面是大利文昌學習考試的。例如這個大門朝西北,而前面又有電樓、走道、樓梯或是有窗的,光線充足,或有燈常亮的,在這個2020年里面更加有利文昌運的。

二、臥室在家里東南方位的,在今年里面也是十分有利學習考試和文昌運

臥室在家里東南方位的,這個主要是以整個房子的中心立極來論,很多人弄不懂哪里是東南方位?其實,只要站在房子的中心來說,東南西北的方位都是固定下來了的,不論你是不是朝向東南方位,東南的方位依然是那個固定的方位的。所以,只要臥室是在家里東南方位的,在今年里面也是十分利學習考試的。如果這個床頭在南的,則這個考試運、文昌運會更加的好。這里的依據,就是因為文昌星在亥宮,那么,巳與亥相對,則文昌星一樣能照到東南方位的。

三、家里西北方有陽臺或家里西北方是餐廳、客廳或是廚房的,一樣大利文昌

這一種情況的,比如家里朝西,或是家里朝北的,是比較容易符合的。例如,這個大門朝西的時候,一般客廳和餐廳是在西南與西北方位上的。而陽臺也很有機會就是在西南或西北方位的。本來大門朝西的平時學習上是容易走神、不專心、成績反復的,但是,大門朝西的戶型,在這個2020年里面,因為西北方要么是陽臺,要么會是餐廳或客廳、廚房等等,實際上也是文昌星到,所以,這個時候在2020年同樣也是大旺文昌運。

四、家里東南方位擺設有魚缸、或有陽臺的,在今年里面也旺文昌星

還有一種情況,比如這個家里的東南方位不是臥室的,大門也沒有朝西北的,但是,這個家里的東南方位是擺有魚缸的,或是廚房的,又或者是洗手間的,又或者是陽臺的,再或者是東南方位外面是馬路、開闊的地方等等的,因為這個文昌星照東南的緣故,同樣也是文昌星到,一樣是有利學習、考試的。

當然了,這個學習最重要的是努力,不斷地努力、刻苦,正所謂書山有路是以勤為徑的,除此之外沒有捷徑可言;學海無涯是以苦為舟的,除了刻苦之外也沒有比這個更好的辦法、方式了。

文:震乾

我命由我不由天,如何才能獲得貴人相助?
詳細
多積陰德福報大
詳細
改變命運要從自身做起
詳細
10個旺財運的風水小妙招
詳細
出現這四種征兆,預示家中將有喜事臨門!
詳細
人生這條路該怎樣去走
詳細
男士們戴的開運手串選什么材質的最好?
詳細
風水小常識——風扇會吹散你的財運
詳細
哪些日常行為最折損你的福份
詳細
秋分時節如何調理自己的運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