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測驗:人生起起落落,你現在處于巔峰還是低谷?

縮放:

人生是有不同階段的,有的人處于辛苦爬坡的上升期;有的人盡管很努力,也是在走下坡路。處于巔峰的人深藏功與名,但也容易登高跌重;已在谷底的人一切百廢待新。

今天的圖片測驗就來看看,目前的你處于人生的哪個階段。只能選一張牌哦~

【A】:悄悄下降、并未意識到危險的到來

也許你對目前的狀況渾然不覺,還能感受到自己的熱情和激情,覺得未來一片大好。雖然知道自己要干嘛干嘛,但你也會忍不住想放松自己。每個無法壓抑的欲望,懂從“想犒勞一下自己”開始。

說白了,你雖然適應了當前環境,也有所追求有所努力,但實際上松懈了很多。你要的東西已經不似從前了,你追求更多更好,但也放不下舒適。可惜魚和熊掌不能兼得,你的松懈導致進步速度減慢,而在競爭超級激烈的今天,速度減慢就等于退步。

目前,你處于可怕的下降期,在安穩舒適中漸漸懶散。危機感不足,想要的又太多太虛,小心自己的競爭力減退哦~

【B】:Wow ,你現在處于人生巔峰哦~

是不是沒有太大實感?但事實確實是這樣的呢~

綜合今年的一些表現,你現在的狀態是最佳的,工作干勁足,學習能力強,人際關系和諧,對未來充滿期待。既有自己喜歡的事,又能完成手頭上的任務,偶爾還能去浪一浪。工作(學習)成就感達到最高峰,能夠從生活中得到樂趣。但你的需求也停滯不前,容易安于現狀走滑坡,也容易安逸而被黑馬打倒。有三個方面會成為你的隱患:

  1. 沒能好好運用你目前的閑暇時間,沒有增值自己,給之后的滑坡埋下伏筆。
  2. 成為眾矢之的,競爭者變多。
  3. 自身責任會變大,考驗會突如其來。

希望你可以保持頂峰,利用現在的時間和眼界,給自己開拓更多東西,開辟新的上升方法!

【C】:累,是因為在走上坡路

抽到這張牌的人,經常會誤以為自己處于低谷,甚至很可能會覺得停滯不前,在辛苦中掙扎。

你會感覺到自己做事沒有意義,并不能給自己進步,但你的內心是焦慮的,因為非常渴望提升。你很希望某一個舉措就可以讓你有所進展,脫離泥潭。但事實上,你看似在“自我掙扎”,其實都在自我成長。你并不會知道,在你堅持的時候,你的韌性得到考驗和提高,而你的努力也會被人看在眼里,短期內沒法給你什么好處,但這種好感度積累了后,卻能成為開啟機會之門的鑰匙。

你還會累一段時間,還會遇到讓你掙扎和痛苦的事,但請你相信,你的辛苦是有價值的,你的努力都有人看得見。

【D】:最痛苦的,莫過于瓶頸期

其實你怕的不是累,而是累了也沒有收獲,白辛苦一場。

好不容易決定的路,好不容易做成現在的樣子,別人輕易否定就夠傷心了,關鍵自己還沒做到想要的程度,真的很打擊。你現在就處于瓶頸期,這是一場屬于你的攻堅戰。不要迷信努力,現在的你,方向比努力更重要,技巧比堅持更有效!像以前一樣反復做事,是不會迎來突破的,找到規律和方法才是脫穎而出的關鍵。

現在還在摳基本功、講究積累,明顯不適合你。要想迎來“噴發”,得主動改變進攻方式,嘗試未嘗試的領域,擴充套件自己的人脈。嘗試發散思維,把自己從局限中抽離,站在更高更遠的角度看待問題。

【E】:你是在低谷中掙扎,還是努力走出去?

遺憾地告訴你,抽到這張牌的你,正處于低谷。外界環境比較糟糕,你看不到未來。

處于這種情況的很多人,會選擇退避、離開,既然自己待得那么辛苦,那不如退一步海闊天空。但是退避并沒能能帶來新的展開,低谷依然存在。更致命的是,你已經不再懷揣希望了。低谷確實是一個讓人絕望的詞,但換一個角度,低谷也可以理解成“現在是最差了,不會更差了”。你現在要多給自己一些鼓勵,只有鼓起勇氣和信心,才能絕處逢生,鳳凰涅槃。

越到這個時候,越是需要鼓勵,可以積極尋求外部幫助,也能自我鼓勵。可能你會覺得現在才開始積累已經太遲,即便付出努力,也可能不得翻身,但是,如果不努力,你明天還是一無所有啊~既然是這樣,為什么不努力試試呢?

圖文:鬧鬧女巫店

源自:分享星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66篇)
測測看你最近會丟掉工作嗎?
詳細
測測你的反應判斷力如何
詳細
盜夢空間——測測你能否沖破夢境
詳細
測測看你有做愛情殺手的潛質嗎?
詳細
測測看從事什么職業的男人適合你
詳細
測測看在別人眼里你“二”嗎?
詳細
測測看戀人最在乎你什么
詳細
你最容易因為什么對異性沒好感?
詳細
測測看在感情中你充當什么角色
詳細
測測看你是哪一款冰淇淋男孩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