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神惡煞不一定是壞人,但遇到這7種人一定要小心!

4839閱  縮放:

現實生活中,我們常說一個人長得兇神惡煞,一看就不是好人,其實未必。兇神惡煞的人不一定是壞人,但是有些長得帶煞的面相的人,那么我們就要小心了。那么哪些人長了兇相,我們該如何分辨呢,接下來我們就詳細的分析一下。

一、眉毛逆長雜亂稀疏的人。此面相者情緒不穩,個性不良,比較自私,容易翻臉,有較重的暴力傾向,眉毛上豎者更嚴重。

二、眉低壓眼的人。眉低壓眼是說眉毛離眼太近或者眉毛太粗黑,氣勢壓過眼睛,或者眉毛粗大眼睛較小。此相者個性急躁,脾氣不好,心理陰暗扭曲易走極端。

三、長了三角眼的人。此相者眼露兇光,心中邪念深重,性格多疑,喜歡算計別人,不容易相處。若眼中滿血絲則更是危險,易有殺身之禍。

四、眼睛外突的人。眼睛外突是指憤怒時眼睛幾乎要跳出眼眶,面目猙獰,此相者性格暴躁,做事沒有章法,全憑自己喜好,不講道理,控制力低,容易大打出手。

五、長了四白眼的人。四白眼是指眼珠四周都見眼白,此相者心計不善,城府深,不滿現狀,易惹麻煩,容易連累朋友,甚至出賣身邊的人!

六、魚尾紋雜亂的人。眼尾紋雜亂、外斜或生黑線面相的人比較好色,心中邪念較重,對另一半比較克制,婚姻很難幸福。

七、顴骨外露的人。顴骨外露是指顴骨特別發達,兩顴粗大且突出,此處皮包骨頭無肉。此面相者性格強勢,報復心強,不能得罪,對于女人而言就是克夫相。

兇相其實還有很多種,以上是比較典型的七種兇相(相不獨論),人的兇相并非來與生俱來,都是后天修行的結果,俗話說相由心生,所以想要改變兇相,改變不好的命運還是先要改變自己的內心。

文:麵面俱道之老信面相

見了繞道走!這三種面相的女人是長舌婦,愛搬弄是非
詳細
面相看你是個寬容的人嗎
詳細
面相看誰與小人最有緣
詳細
面相看事業——什么人青年時期多阻滯
詳細
什么樣的女人長了一張超級幸運臉
詳細
金自在看相——五行人相(上)
詳細
相學教你五官搭配之理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禁不起誘惑
詳細
眼神是怎樣透露了你的命運?
詳細
面相看你是否好運臨身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