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嘯谷應:當心這六種陽宅風水 易引發天災橫禍!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現代陽宅住房、從風水角度來說有這六類易發生天災人禍橫禍事件(包括遭遇疫病攻擊)!

一、屋子里正東方有漏洞(廁所、下水道,地漏,陷阱等),房子外正西邊有高摟大廈并帶有形剎、或光剎、或聲剎的,房子里主人有屬相蛇、雞、牛和兔的,必然會發生橫禍。

二、陽宅大門正對著房子外面的開口物體、并且與尖形物形成一條直線的,其住房主人在寅午戍年,或子年必有災禍!

三、房子坐山有反弓大路、馬路出現,并且有人行路從彎弓插進的,其住房主人必有重災橫禍發生。

四、陽宅住房西邊有路、西南角見到橋梁(或者開口向上物體),其房子主人必有禍災突降!

五、陽宅住房右前方高出或者凸出(相對于左邊而言),房子東方又見南北走向的道路或馬路,其住所必有不測橫禍。

六、陽宅住宅西南方位出現尖剎物體象、或者出現聲剎物體象、或者出現兔子形象物剎象,住宅東北方位出現反弓路穿過的,其住處必有災禍橫生。

文: 虎嘯谷應

怎樣通過風水化解婚姻矛盾
詳細
常見的家居風水煞氣及化解方法
詳細
大門外堆放雜物會損運傷身
詳細
為何客廳的采光決定了你家的財運?
詳細
玄關簡易風水幫全家招財、招貴人
詳細
煞氣重!位于十字路口的房子千萬不能買
詳細
容易導致夫妻爭吵的家居風水
詳細
怎樣布置家居增旺偏財運
詳細
自家門外有消防栓會帶來不利影響嗎?
詳細
大門朝向哪些方位可帶來富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