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長相看一個人的福報?

4585閱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幼年青年時期相貌特征與父母的遺傳因素有關,人的下半生更多地活在前半生的影響之下,所以說人年過四十要為自己長相負責。

有慈悲心、有愛心的人,往往從內而外散發出一種光芒,讓人越看越順眼并喜歡與其接觸,有親和力或所謂的老少通吃。而自私、狡猾、計較的人,相貌往往很不耐看,即使僥幸生得姣好容貌,稍多接觸也會毫無吸引力。

相貌是能逐步改變的,尤其是美好的相貌是會由內而外散發出特有魅力的。任何福報都有其必然的成因。美麗的容顏來自柔和善良的性情。

三十五歲以后,內心決定著你的相貌……

古時候有一句諺語說:“有心無相,相逐心生;有相無心,相隨心滅。”這句話說明:一個人的相貌是會隨著他的心念善惡而改變的。縱使他現在已經有了兇惡的面相,可是他卻經常起慈悲心,那兇相不久便會轉化為吉相。反過來說,縱使他現在滿臉福相,如果他不知行善積德,經常起貪愛和憎恨的念頭,那福相便會逐漸消失。所以,心是面相的樞紐,看相不如看心,改相就要修心:

1、微笑

有人說,微笑是綻開在臉上最美的一朵花。所謂:"拳頭不打笑臉人",微笑的表情總是楚楚動人,令人愉悅,使人感覺親切。最主要的是,微笑不僅給人的外在美感,還在于微笑的表情所傳遞的資訊,是一種怡人和美好的感情。微笑總是給人帶來歡樂和幸福,帶來精神上的滿足。

常把笑意帶在臉上,把善意傳達給所有人,完全不用任何成本卻創造出更大的價值,這可是最方便又有效的美容妙方。

2、贊美

好話,誰都愛聽,而且不僅僅是人。

對水說好聽的言語,水結晶成漂亮的圖案;對水惡言惡語時,水結晶混亂無章。這個震撼人心的結果也反應了人的精神對物質的影響。我們還進一步看到,善念能夠讓物質變得美好,而惡念則令物質變得丑陋。看看這些圖片,做父母的可能就會明白,若是自己對孩子多些鼓勵與贊美,孩子會更加聰明漂亮。對別人多贊美,口出善言美語,自己聽得多了也自然更加美麗。

3、感恩

懂得感恩的人最美。感恩自己所獲得的一切,感恩一花一草、一人一物。對所有一切常懷一顆感激的心,內心就時時綻放朵朵迷人的花兒。滿心芬芳的人,怎么會不洋溢著如花一般的美麗呢?

4、心念的力量

一個人的外貌與他的內心思想密不可分。相由心生,外貌多數是內心思想的外在顯現。一個人起嗔恨心,那他肯定面目可憎,叫人厭惡。若一個人起慈悲心、柔軟心,他的外貌肯定和善,叫人心生歡喜。有位西方的心理學家說:"你的心態是什么樣子,你的生活就會變成什么樣子,你的命運就會成為什么樣子。"

希望成為美麗的人,用美麗的心念來看待世間,你不但發現一切變得美麗,連自己的外在也會越來越討人歡欣!

5、多接近"心靈美人"

正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多接近"美人",自然也會受到他們的美麗哲學的影響,自己遲早都會變成"同道中人"。"美人"不單單只是指擁有美麗的外表而已,而更重要的是指心靈美麗的人。常與"美人"接觸,無形中也讓自己的心靈多接觸一份美麗,自然美亦由心生。

文:周易面相大叔

臉上的青春痘有特殊意義,你知道嗎
詳細
有這些面相的女人相貌出眾,命運不佳
詳細
面相看什么人是“打不死的小強”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斷眉
詳細
易有貴人相助的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解析性格——鼻子塌陷的人
詳細
有這五大面相特征的女人易嫁貴夫
詳細
面相看兄弟姐妹要訣
詳細
整容不當會折損福分
詳細
金自在相面秘訣——面相十二宮(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