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鑫龍:五行看人外在形體之象

縮放:

五行就是金、木、水、火、土五種元素,根據萬物類象,一切都在五行中的理論就能大致判斷一個人的形體。那么,如何從象上讀取一個人的形體之美的呢?要根據五行的象,發散思維去想象,就能準確的描繪出形體之美。

五行木

“木”首先想到的是樹木、花草、挺拔、秀美、茂盛......所以,五行木的人身材修長,發質與胡須毛發漂亮,眉清目秀,膚色偏白,坐立身形挺拔,聲音暢快,音調高,樂觀開明。

木氣衰絕休囚,好比是樹木缺水缺肥,長勢枯萎般,所以,則身形不美,毛發稀疏,膚色枯焦,眉眼不正,面板干燥,形體語言不優雅,身材瘦小,柔聲細語而尖細。

五行金

“金”金屬器皿、金銀珠寶、發聲響亮、寒冷陰森之物......所以,五行金的人聲音響亮,體質健康而有威嚴,膚色白皙,鼻直口正,臉型偏圓,身材偏圓,冷艷之美。

五行金太旺或太弱,好比金屬提煉不純,混雜其它物質,其觀賞價值和使用價值肯定會大打折扣,所以,身材體態略胖,聲音有些混濁或者清脆而尖細。金氣休囚絕地者,則身材瘦小而相貌丑(金本身就是賞心悅目和使用的,太過則丑陋)。

五行水

“水”利萬物而不爭,能包容萬物,與任何物質東西都能結合,所以,五行水的人身體難以靜下來,坐立行搖擺不定,好動,語音清和流暢,說話不急不慢,臉型偏圓,眉清目秀,素凈而柔和,身材不高也不矮,不胖也不瘦,膚色不黑也不白,面板光潤整潔。

五行水太旺,奔流不息,水勢泛濫,所以,主說話較急,膚色偏黑,體態肥胖,相貌五官一般。五行水之氣處于死絕狀態,則矮小黑丑。

五行火

“火”光明、炎上、發熱、溫暖......所以,五行火的人膚色不白皙,甚至有點偏紅,面部猶如火勢一樣上尖下闊,印堂窄,眉毛濃,鼻子露孔,背部厚實,腹部寬大,講話有些急但能給人熱情和溫暖。

五行火太旺,火勢炎烈,急而向上,所以,膚色偏紅,講話語速快,頭發粗濃,好動。五行火太弱則身形偏瘦,膚色偏黑,臉色略黃,言語無倫次。

五行土

“土”厚實、包容、承載、收藏,萬物皆歸于土,所以,五行土的人喜靜,面部開闊、鼻子大、嘴巴方、面部面板偏黃、眉毛淡而不秀、臉型偏方圓、身高偏矮、背厚腰粗、講話渾厚有力。

五行土之氣處于休囚死絕,則面部有憂愁之相,體形單薄,身材偏高而瘦小,講話緩慢而聲音重濁。

溫馨提示:五行之象遠非這些,多看八字多對照真人,發散思維,自己就能總結出一些規律。現實在看命中,必須要結合旺衰以及用神,方能更接近真想,愛好命理的朋友不可不知。

文:張鑫龍

相由心生,怎樣修出一個“有福之相”?
詳細
由男女睡姿看雙方感情出軌指數
詳細
天生謊話連篇的人長啥樣?
詳細
什么體相的女人最適合做老婆
詳細
由身體各部位看你是否福大命大
詳細
相學看減肥是否有必要
詳細
足相透視你的社會地位
詳細
七種腿形,看你是不是天生好命之人
詳細
身上有這些特征的女人天生就是富人命
詳細
由屁股形狀看人感情財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