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財運雖不佳,感情卻順遂的生肖

縮放:

 

2020年,有的人在職場中不盡人意,不能發揮自己所長,也很難得到領導的認可,收入較少,甚至還有破財之災,不過他們在感情方面卻十分順利。比如下面這幾個生肖的人就是如此。

生肖蛇

生肖蛇五行為火,而2020年流年太歲為子水,正所謂是水火不容,有相互克制的意思。這也就表示屬蛇人在今年財運不濟,運氣不佳,做事容易受到限制和牽絆。尤其是在財運方面,容易有破財事件發生,或者是開銷太大,導致經濟周轉不過來。不過值得慶幸的是他們雖然在財運方面不盡人意,但是在感情方面卻很是順利。因為有專管情感運勢的吉星庇佑,使得他們自身魅力增加,深得異性的愛慕和青睞。單身屬蛇男女,有機會接觸到比較優秀的異性,而且相互欣賞,愛慕,有機會成就一段美好姻緣。

生肖羊

生肖羊五行地支為未,進入2020年以后,與流年太歲相害,運勢較差,做事不太順利。尤其是在財運方面,進賬少花銷太大,收入和開支明顯的不成正比。屬羊人在2020年,工作上很容易招小人陷害,人際關系相對比較緊張,沒有貴人相助,反而會有小人從中作祟,使得他們有破財之災。不過值得慶幸的是屬羊人在情感方面比較順利,單身者有望遇到自己心儀物件,并且對方很適合自己,相互欣賞看對眼。如果眼光不是特別高的話,可以跟對方有進一步的發展。就算是已婚的屬羊人,在鼠年里面也會因為感情運勢好,而夫妻感情甜蜜,家庭和睦幸福。

生肖鼠

生肖鼠2020年值太歲,也是犯太歲,運勢受到很大影響,再加上他們本身性格單純簡單,凡事想的都比較簡單,所以常常會引發一些事端。雖然說他們為人正直善良,人際關系較好,但是由于2020年財運不濟,又恰逢本命年,還是很難避免破財之災,也更容易遭受小人的陷害。不過好在他們的桃花還是比較好的,特別有利單身男女。今年有吉星為其催旺感情運勢,帶來好的桃花,增加了許多外出的機會,自然也就增添了接觸異性的機會。屬鼠的人本來異性緣分就好,再有吉星助力,是很容易遇到自己真愛的。

生肖兔

屬兔人進入2020年以后,跟流年太歲子水呈相刑之勢,運勢較差,很多事情都進展的不是很順利,而且收入也不盡人意。屬兔的人聰慧過人,反應敏捷,又有過人的防范意識,但是卻很難防的了小人的陷害,導致有破財之災。不過值得高興的是他們今年桃花還是比較好,感情運勢強勁。單身男女有機會接觸到優秀異性,相互欣賞,并且有好的發展趨勢。屬兔的人優雅端莊,氣質好有魅力,本就很招人喜歡,如果再有好的情感運勢,可以施展自身魅力和才華,成功吸引異性的目光。所以他們在鼠年想要結束自己的單身生活,自然也不是什么難事。

生肖雞

2020年,生肖雞與流年太歲子水相破,注定不會順利,而且還不得不放低姿態,做好一切防范措施,尤其是要多加防范自己所熟悉的人。他們今年不僅是破太歲,而且還有多顆兇星來犯,財運不濟,有破財之災。雖說他們有所積蓄,但也經不起大筆的花銷。值得欣慰的是,屬雞人2020年桃花運旺盛,單身男女可以結識到許多好的異性,不僅很合眼緣,而且跟自己情投意合,有望幸福牽手。不過值得提醒的是,今年桃花雖多,卻避免不了爛桃花,如果是已婚人士,需要好好處理自己的人際關系,把握好分寸,與異性保持一定的距離。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貼心小棉襖:這幾個生肖女最孝順父母
詳細
自帶招財體質,這三個生肖生來不缺錢
詳細
白頭偕老:最值得女人托付的生肖男人
詳細
哪些生肖最有希望成為富豪
詳細
本命年一定要穿紅戴紅才能旺嗎?
詳細
12生肖中誰最愛說謊
詳細
信命不認命,會通過自身努力改善命運的生肖
詳細
暴脾氣一上來,沒有幾人能夠降得住的生肖
詳細
生肖龍跟誰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哪些生肖待人真誠講義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