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看出圖中藏有什么動物?測你變通力如何

縮放:

​測驗開始

​1、下圖有一只貓,你看到了嗎?

看到了→1分

沒看到→0分

2、下圖有一只雞,你看到了嗎?

​看到了→1分

沒看到→0分

 

 

0分:缺乏變通力

根據測驗,你做事缺乏靈活性。這種靈活性是改變工作方式的能力,這意味著你的工作是高度組織和程式化的。這對你的思維和感知的影響是,你很難用另一種方​​ 式工作和學習,這會給人一種刻板印象。為了提高你的靈活性,你需要讓你的思維更加靈活,學會用不同的方法解決問題。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的靈活性會變得越來越好,你會開辟一條認識世界的新途徑。

1分:有變通力但是缺乏靈活性

你有一定的靈活性,這意味著你做事不是很死板,可以從不同的角度思考。同樣,當你認知事物時,你并不完全依賴于你自己的經驗,你也可以基于現實來思考。但這暴露了你的另一個問題。雖然你有一些靈活性,但你缺乏靈活性。因為你可以看到一個動物,所以你也應該以這種方式看到另一個動物,但恰恰相反,這表明你缺乏靈活運用現有知識的能力。

2分:既有變通力也有靈活性

根據測驗,你不僅有靈活性,而且有很強的靈活性。這表明你是一個靈活的人,能夠從不同的角度思考,創造性地解決問題。通過這種靈活性和靈活性,我們可以看到你的性格更活潑,你的思維更開放,你可以接受新的想法和新事物。但也不完全是好事。你的弱點在于你缺乏毅力和毅力。在關鍵時刻很容易放棄,很難完成所有的事情。

圖文:遼沈大活動家 

源自:分享量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66篇)
測測看你發生一夜情指數有多高?
詳細
測測看你害怕孤獨嗎?
詳細
測測看你是個受歡迎的人嗎?
詳細
測測看你在愛情中扮演怎樣的角色
詳細
測測看你會錯誤愛上哪種女人
詳細
測測看你會被朋友們當成另類嗎?
詳細
測測看你心里最放不下的是什么
詳細
測測看你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嗎?
詳細
測測看你適合創業還是打工
詳細
測測看你在愛情中是一個懦弱的人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