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中非富即貴之“祿元互換”格局

5679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祿元互換格 ”即是日元祿與時干祿相互交換的一種命運格局。此格局只有四天四時,即戊申日見乙卯時;丁酉日見壬寅時;丙子日見癸巳時;庚子日見丁亥時。

祿元互換格,為何能成為富貴之格局?

其原因就是在一個“祿”字,不是官祿就是財祿,屬于非富即貴之命。在命理學中時柱代表老年運勢和子孫兒女晚輩,日干的祿地在時柱,意味著能享子孫兒女晚輩的福氣,自身有福;日柱代表配偶宮以及中年運勢,此宮位又是時干兒女的父母宮,也意味著命主不僅中年能享受自己和配偶的福氣,且子孫兒女也能享受自己和配偶之福祿。所以,福氣延綿不絕,暗示著兩代人相互有福。

1、戊申日見乙卯時

戊土日元的官祿星為卯中乙木,時干乙木的官祿星為申中庚金,日干與時干的官祿星互換從而成了貴格。

2、丁酉日見壬寅時

日元丁火的官祿星在壬水,壬水的財祿星是丁火,日干與時干祿位互換,因此成為福祿貴氣格。

3、丙子日見癸巳時

日元丙火福祿之地在巳,時干癸水祿地在子,日干與時干的祿地相互交換,因此,貴氣盈門。

4、庚子日見丁亥時

庚金日元見日干丁火為官祿,丁火日元見庚金為財祿,時干與日干相互交換祿地,所以,貴氣之命。

祿元互換格,行運喜財旺之鄉,或臨官旺地,忌七煞、傷官,怕祿星逢沖。

溫馨提示:此格局只以日干和時干互換祿來論,其它互換則不能入此格。能入此格的人,行運不破者,多半都是非富即貴的人。

文:張鑫龍

八字日柱看哪些男人很自私
詳細
八字命盤看哪些女人感情隨便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男女與子女緣份淺薄
詳細
婚姻幸福的八字特征
詳細
大運與流年、流月的關系
詳細
由自己的八字看子女未來
詳細
生辰八字可以決定人的哪些命運?
詳細
哪天出生的人財運特別旺
詳細
做事易遇阻力的八字
詳細
八字看誰能交到對自己有益的朋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