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出頭天?紫微斗數看誰2020下半年事業運旺

5244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2020年上半年事業不太順利,期待著下半年有機會扭轉局勢,贏得勝利嗎?科技紫微網為你預測,下半年你的事業運是一路興旺昌盛,還是原地打轉?又要如何扭轉干坤?

注意:請檢視命盤的流年命宮主星,不知自己流年命宮主星者,可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下半年事業運超旺命格

流年命宮廉貞天相

短評:氣勢如虹,一飛沖天

機會彰顯的時期,有利發揮實力,把握表現機會。易獲得器重與信任,頗能擔當重任,威望與領導力可望不斷提升,獲得不少擁戴者跟隨。正是乘勝追擊、勇攀高峰的好時機,卯足勁積極與人競爭,可在激烈的角逐中勝出,并創造佳績,成為人人稱羨的物件。在把握機會、追求成功的同時,也要注重人際,圓融待人,方能更得人助。

流年命宮貪狼星

短評:機會爆發,向外拓展

下半年事業運有突然爆發之勢,想要抓住好運還應快速應變。此運對有勇有謀者特別有利,只要敢于嘗新,乘風破浪,不懼怕暫時的困難險阻,終能贏得成功。有利主動向外拓展,多與成功人士結交、討教職場智慧,開發新客戶、新領域,多能闖出一條鋪著紅毯的成功之路。追求安逸、不敢變動者,則不易把握此等好運。

流年命宮巨門星

短評:敢于表現,一鳴驚人

由于在上半年的沉潛期間積蓄了一定的能量,下半年將有機會激發好運磁場,有機緣能一朝成名。有想法和創意、有實力者,可亮出真本事,敢于表現,你所發表的創見易令人刮目相看,有機會快速上線,落實執行。若能多聽聽經驗豐富者的建議,來回修正,會更有收獲。華而不實者則能量不強,難以把握機會。

下半年事業運較弱命格

流年命宮破軍星

短評:變化莫測,求新奮進

下半年事業運勢忽明忽暗,變化多端。需要面臨頗多職場競爭,不但情勢如同詭譎的江湖,還常要面臨突如其來的變故。這正是考驗應變力以及臨場發揮的時期,在變化中應尋求新發展,推陳出新,并面對現實、接下燙手山芋,方能逐漸迎來曙光,看到發展希望。如若保守被動、原地踏步,則難擋職場風浪,面臨淘汰危機。

流年命宮太陽星

短評:勞心費力,需要突破

下半年有異常忙碌的傾向,轉了幾圈最后還是回到原地,難有收獲。易因此感到身心疲憊,有一種不知為何而忙的感慨。此時期不要為了工作而工作,與其一味奔忙,不如稍作休整,把心態調整到最佳,想想有什么更有效的解決辦法,尋找突破口。有時候,想要有所收獲,并不光是甘愿付出、蠻干苦干就能得到的,得用對方法,巧用智慧。

文:科技紫微網

領導型主星愛情“奴隸”指數
詳細
生活美好、能越過越舒心的紫微命格
詳細
由紫微命盤看你是否能當老板
詳細
天梁星坐守十二宮——疾厄宮
詳細
紫微斗數之祿存星看出你的人生死穴在哪里
詳細
哪種紫微主星坐命的男人最難追
詳細
天府星坐守十二宮——官祿宮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為何會單身及催旺桃花的方法
詳細
紫微命盤看你適合找啥樣伴侶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府相朝垣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