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是上天給的機遇,至于做成什么樣看自己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如果論命和運各自有什么不同,也許歷史上早就有答案,只不過現代人不喜歡研究歷史,更別說文化了。

如今的人都有一個非常大的心理問題,就是沒有宏觀的去觀察人生和社會的發展,而是對于眼下,幾個月,幾天內,就要看見效果和成績,這種心態其實是最不能成事的。

人能夠所爭取的,在有限的運里是看得見效果的,但是并不是你想什么時候有就能什么時候有。舉個例子,三國時代,群雄并起,這就是時運造英雄,幾乎能有運的都有幾年,十幾年的表現,但是能做大做強的不僅是看運勢,也要看自身的格局。

無論什么時代,機遇是上天給的,因為天時運轉中,總有一時會利于自身,而如何利用這一時,就是提前幾年或十幾年的潛心準備了。劉備如果沒有前期的各種塑造人品,各種忍辱負重,各種求賢若渴,哪可能在赤壁之后在進入運勢后得到三分之一的天下?

在這世上總想找捷徑的其實是蠢人,因為基礎人品,社會積累沒有起來,就算一時開了公司有了名氣,敗落也就在幾年之內。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陰德在命中占有多大的作用
詳細
居家風水——書房布置的注意事項
詳細
人們要信命,但是不要認命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霜降
詳細
臘月二十三過小年的風水習俗
詳細
汽車顏色選擇應慎重
詳細
為什么品行好的人卻時常不得志
詳細
端午節接“午時水”可幫你轉好運,錯過再等一年!
詳細
冬至節氣如何養生開運
詳細
預示你將交好運的生活現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