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祈文化:12生肖農曆四月(5月5日-6月4日)運勢解析

4800閱  縮放:

農曆四月(辛巳月)-月運提示

2020年5月5日8時51分就進入到立夏節氣。立夏到來,意味告別春天,夏天開始。李俊輝老師從五行分析,此月木退氣,火上升,5月5日到6月4日為辛巳月。八字喜用火的人士在這個月運氣上升,宜把握時機。火旺生土,喜用土的人士也有好運。但八字忌火的人在這月運勢就不太好了,易感壓力大,健康方面需要注意預防心臟血管等相關問題。

生肖

好運評級:★★★

本月運勢總體穩定,財星當令,不乏求財機遇,但求財過程宜遵紀守法,不宜一味求財而忘記品德、不顧全大局等,宜在正職主業上發力。本月要多關心家中長輩的身體健康,防患于未然,若有不適需及早就醫,以免貽誤病情。感情方面單身男士桃花旺,宜把握。學子們本月的學習狀態不甚理想,注意力不集中,情緒敏感多變,都會導致成績波動,須摒除雜念,一心向學。

生肖牛

好運評級:★★★★

本月運勢順利,得月令巳火生合。工作生活中容易有貴人給你指明方向,幫你分憂解愁。飲水思源,建議用感恩的心態和敬業負責的表現來回報貴人的惠助,也適合發揮才藝才能。感情方面,單身者可通過長輩貴人牽線,有望得到美滿姻緣。財運方面可借助貴人力量,去獲取事業求財的好機遇。家中有小朋友的女性朋友要多關注關心孩子,提高親子和諧關系。

生肖虎

好運評級:★★

本月運勢略顯低迷,事業上會有發展的機遇,但近來生活中也有不少煩心事影響你的思緒,致使心情煩悶,建議多跟家人好友傾述心事,緩解不快。財運平平,宜守為佳,不宜做風險投資。感情上,夫妻和情侶之間也容易因瑣事失和,多寬容和體諒對方,才能化干戈為玉帛。健康上要小心鼻炎、肺部、呼吸道方面的病癥困擾。

生肖兔

好運評級:★★★★

本月運勢尚可。工作越來越得心應手,漸入佳境,上級安排的重任都能夠應對自如,順利完成。工作中講求效率的同時,也要注意改善人際關系,戒驕戒躁,才能令你更受大家的歡迎和支援。財運上宜把握良機,投資時忌冒進和貪快,應以守為攻,合理控制開支。感情方面女性朋友桃花大旺,單身的話有機會找到合適的物件。健康方面運勢良好。

生肖龍

好運評級:★★★

巳火生助辰土,本月運勢一般,有加班之象,要處好人際關系,如能高情商處事待人,領導上司也會給你指引方向,教你如何提升專業實力和工作效率;生活中也會有關心你的長輩主動為你分憂解愁。遇事不要一意孤行,多向他們取經討教,定能快速達成自己的目標和心愿。財運受抑,防投資有破。感情方面中平,無太多驚喜,可把精力投入到事業里去。少沾煙酒,預防肺部和呼吸道方面的毛病。

生肖蛇

好運評級:★★★★

本月的運勢還不錯,事業處于上升期,但競爭也不小,需要使出真材實料真本事。財運較好,工薪階層易得意外之財,獎金收入也較豐厚,經商的朋友求財略為辛苦,需要費一番周折才能得財。感情方面容易出現競爭者,屬蛇的男性可要花費心思取悅女友了,否則名花將有可能易主。工作不要過于操勞,慎防呼吸器官方面的病癥。

生肖馬

好運評級:★★★

屬馬人本月運程吉兇參半。工作方面,受比劫星的影響,事業發展會碰到較強的競爭對手,壓力漸增,但同時屬馬人本月也不缺平輩貴人的助力,亦有跟人合作投資、合伙創業的機會,故而在財運上也同時存在競爭和合作之象,偏財星的出現也會給屬馬人的事業財運帶來更多可能性。感情方面,單身人士容易跟身邊的朋友或同事擦出愛情的火花,有伴侶者容易因另一半的桃花運而吃醋。健康方面,本月屬馬人易受流行性感冒、咳嗽、呼吸道疾病的困擾。

生肖羊

好運評級:★★★★

未土得巳火相生,食神星泄秀,生肖羊本月運程有所回升。工作方面,屬羊人容易獲得貴人的扶助,尤其是比自己年長的朋友、長輩親友或領導上司等人或多或少都會給到你一些助力或助益。財運方面,本月食神星容易為屬羊人帶來不少福祿之財,多行善積德會為屬羊人帶來更多福祿好運。感情方面,屬羊男性本月桃花運相對較弱。健康方面,本月要注意防治流行性感冒、鼻炎、呼吸道方面的病癥。

生肖猴

好運評級:★★★★

偏官星當令,申巳合中帶破,并見比劫,生肖猴本月運程有所提升,但要注意預防一些變數。事業方面,屬猴人不會滿足于現狀,容易有創業、經營副業、擴大事業規模或找到兼職工作的想法和機會,建議尋找靠譜的合伙人或合作伙伴一起分攤風險以及共享利益。由于比劫爭財,本月財運較為不利,人情往來的花銷和事業上的投資會比較大。感情方面,屬猴男性桃花運走低,屬猴女性在感情上易顯競爭之象。健康上注意保養咽喉、呼吸道、牙齒、淋巴等。

生肖雞

好運評級:★★★★

生肖雞這個月的整體運勢開始回升,工作方面,將會迎來新的發展機會,有貴人相助,但要小心部署,否則會功虧一簣,尤其要處理好跟各部門的關系。財運方面,由于運勢開始回升,財運方面,雖然財星不現,但得正官合身,也有利事業求財。感情方面,單身女性大有機會遇到正桃花,有伴侶者時常會產生猜疑,應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可濫情,情侶之間須提防墻外桃花。

生肖狗

好運評級:★★★

生肖狗本月的整體運勢中等,工作方面,困阻逐漸消除,能夠找到正確的方向來努力,但工作中容易與他人發生爭執,建議本月要盡量讓心態平和,好事多磨,更要注意有心人暗中放的冷箭,要化解便需沉住氣,冷靜應對。財運方面一般,本月宜穩扎穩打。感情方面,個人的心性不定可能影響到一段感情,自己胡亂想太多可能會讓情況復雜起來。身體方面,盡可能少飲酒以及不熬夜,注意呼吸道疾病的發生。

生肖豬

好運評級:★★

本月巳亥相沖,生肖豬運勢多有不穩,凡事宜穩中求進。事業和財運方面,本月要謹言慎行,不宜與人交惡,尤其要小心避免因金錢利益之事與人產生沖突和矛盾;另外,涉及合作、投資、簽約之事要多留個心眼,多方核實資訊,以免掉入圈套陷阱。由于亥水與財星巳火相沖,生肖豬本月的感情狀況也多有不如意之困擾,已婚男性尤其要好好處理家中的婆媳關系,以免影響家運穩定。身體方面,本月著重防治呼吸道、心腦血管等方面的疾病。

文:易祈文化

圖片源自:千庫網

如何輕松征服12生肖男人
詳細
最讓老婆放心不下的生肖男,太容易招惹桃花
詳細
生肖蛇怎樣為自己招來好運
詳細
這幾個生肖明明不缺錢,可還是很吝嗇
詳細
雞年12生肖將收獲什么幸運大禮包?
詳細
生肖猴跟誰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愛的時候如癡如狂,分手時也很決絕的生肖
詳細
本事大,做事有勇有謀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名字帶哪些字婚姻難幸福
詳細
屬于12生肖的開運水晶佩飾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