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你孩子是天才還是庸才

4656閱  縮放:

圖片源自Pexabay

嗨,親愛的們,我是紫微小仙

父母最頭疼的是什么?孩子的教育問題,相信當父母的深有感觸。輔導孩子作業真是人間實慘,你怎么也想不通平時的機靈鬼,到了寫作業就成了“蠢笨傻呆”。于是就有人問小仙,是不是自家孩子天生就不是讀書的料?

問到這份上,那小仙就用紫微斗數直接告訴吧。成人的事業發展看事業宮,孩子的學習表現也是看事業宮,不同的主星落入事業宮,就會有不同學習表現與優勢。

點選【紫微排盤】,看你孩子事業宮是何主星吧。事業宮無主星就看對宮夫妻宮,雙星組合的孩子就參考兩顆星內容。

事業宮七殺

事業有七殺的孩子屬于“殺破狼”命格,變動是他們與生俱來的特性。求學期間他熱衷于各種校內、外的活動,不喜歡被強制,對于感興趣的科目不需要老師、家長催促。

事業宮破軍

破軍也是“殺破狼格”的一種,這類孩子在學校時會是好動愛玩的學生,平時愛搞點小發明、小創新,不太在意成績,比較在意能力表現。可以朝技術、工程或特別技藝的方向發展。

事業宮廉貞

廉貞的孩子興趣愛好廣泛,在求學階段,喜歡鉆研高科技相關的知識。對不喜歡的課業或授課老師,會丟在一邊或是不聽課,成績波動較大。

事業宮貪狼

在學校里,貪狼孩子會很活躍,喜歡在玩樂中尋找快樂,與同學們玩成一片,不喜歡讀死書。但很有進步的動力,有理想、有抱負,未來投身事業時會是很有能力的才子。

事業宮紫微

紫微星為“帝王星”,在事業宮代表孩子的上進心強烈,喜歡當帶頭者。在課業上有不錯的表現,不但喜歡參與各種社團活動,并且有機會擔任班級、學校干部。

事業宮天府

天府也是一顆“帝王星”,紫微為“北斗星主”,天府為“南斗星主”,自然他在學生時期也是很喜歡扮演大哥哥大姐姐角色,很有組織能力和號召力,是孩子王,在學校頗受人歡迎。

事業宮武曲

武曲的孩子天生沉穩,會是非常用功的學生,目標明確,追求成功;喜歡擔任班級、學校干部,在擔任的過程中有所學習和進步。不過這類孩子也比較倔強,認定的事,父母也難改變。

事業宮天相

天相坐事業宮的孩子很注重形象和素養,在學習方面頗能專心研究,也有機會擔任班級、學校干部,發揮組織能力及領導力。

事業宮太陽

太陽,是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典型,孩子在求學時會是個用功積極的學生,課余時間喜歡參加各種活動,多才多藝,有機會彰顯組織能力和影響力。

事業宮巨門

事業宮有巨門的孩子雖然在學校的表現中規中矩,但在學業上很有研究精神,喜歡分析、辯論,除了參加一些文藝性的社團外,也喜歡辯論性質的活動。

事業宮天機

論求知欲,恐怕沒有哪個孩子比天機強了,由于對新知的好奇,求學時期會很喜歡課外讀物,雜書、奇書有機會都會研讀,也與神秘學有緣。

事業宮太陰

太陰,就是老師、家中心目中那類聽話的好學生,待人溫和友好,規矩、守本份。不過,也有偏好學科的傾向,對文科較感興趣,不太喜歡理工類科目。

事業宮天梁

事業宮天梁的孩子求學過程較平順,在同學當中,喜歡扮演知心姐姐的角色,幫助有困難的同學。在校內常參加文藝活動及社團服務,常能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是好學生的形象。

事業宮天同

“書呆子”最容易出現在事業宮有天同的孩子當中,他會很喜歡看書學習,但害怕有壓力和沖突,面對壓力會顯得緊張;在校循規蹈矩,不喜歡出風頭,有與世無爭的傾向。

只要不是天生疾病造成腦損壞,其實哪會有庸才孩子,每個孩子都有其獨特的優勢與創造力,關鍵在于父母怎么去挖掘、培養!如果有庸才孩子,那一定是父母養廢的!

教育沒有統一的模版,也沒有所謂的最佳方式,孩子的教育與培養最關鍵的是要根據孩子的天性來制定與調整。

文:科技紫微網

紫微命盤解析——天機星在巳、亥宮獨坐
詳細
有主管命?這些紫微命格的人官運看漲、前程光明!
詳細
盤點紫微斗數中的富貴命盤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誰易遇桃花劫
詳細
紫微斗數斷疾病與健康
詳細
紫微斗數命盤中的四敗之地
詳細
紫微斗數斷事業合伙
詳細
太陰星坐守十二宮——福德宮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哪方面能力出眾
詳細
你的結婚路會被房子攔住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