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分析為什么善的力量可以化解危機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總有些人以當下幾年的時光去判斷善惡是否有報,其實是不了解其中的原由,所謂積德就必是由善心而產生,危機往往是惡果的一種體現。

經常有人總結一些例子說明,好人沒有好報,其實善僅僅是當下可以看到的狀態,但是過去做過的惡有多少則沒有人觀察到罷了。有一個歷史上比較有名的公案,一個風水師路過一個村子,口渴去取井里的水,讓一個老婦人喝止。他懷恨于心,去破壞了那家的風水。幾年后認為差不多那家人要遭殃了,于是去偷看,卻發現那家人過得好好的。然后硬著頭皮去問情況,才知道當年老婦人是怕他當時出汗時喝了涼水,準備讓他休息會兒再給他水,所以此老婦人是一種善心,而風水師誤解了。再去看看自己當年破壞的風水,居然是自然的恢復了。

其實從我們生活中也能體現出來,當善法一直在生活中體現,雖然運勢還沒有轉變時,并沒有明顯的變化,但是一但步入一個強的大運中,立即會發現身邊的坑友沒了,盡是貴人,居住搬遷后風水比以前好很多,這代表著過去的善法在現在出現了回報。

同樣,過去所造的惡事已經無法挽回,但是隨著善法的進步,惡習會減少甚至消失,最后產生的危機也會減小很多。就比如從小任性的,后來成年后性格古怪,脾氣差,產生的后果就是容易惹事生非,容易與人暴發沖突甚至血光,如果通過行善去培養,個性也會慢慢轉溫和。有些人也總說自己控制不了,其實也就是善法沒做好而已。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端午節接“午時水”可幫你轉好運,錯過再等一年!
詳細
原來這么做,孩子的福報才會越來越大!
詳細
手機號碼看你的愛情電力
詳細
風水助你改善自我情緒
詳細
祈福和詛咒的力量哪個更大?
詳細
女人似水,如何做個似水的女人?
詳細
春節臨近,春聯和福字應該怎樣貼?
詳細
不要養成“走捷徑”的壞毛病
詳細
家里出現這幾個現象,要小心有災!
詳細
提醒:犯太歲的朋友千萬不要做以下幾件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