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人形局貴賤,本質上就是判斷其內心之善惡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中國傳統文化中,以觀人的神形、舉止,然后以其局勢來判斷貴賤,貴者應該對之如何,賤者又應該如何,都有存在的規矩。對于有的賤格,對其時刻敲打反而對這種人是好事,如果不敲打就會惹事生非,還會反叛,甚至可能惹殺身之禍。

雖然這些現在看起來總認為是迷信,但是現實上講,完全都能夠得到驗證。真正的清貴之人,其神色內收而穩定,這是表面的介紹,其實代表著內心的情緒平穩,為什么平穩因為性情有控制,這個控制就是自小的一種良好的習慣。有這個習慣存在,做任何事都是不露聲色,謀定而后動,哪怕是再小的事,成功率也都比較高,然后一遇強運,平步青云。

那么同樣,僅僅就舉眼神,神色多動,經常亂轉,又或斜視,這種人心眼動得太跳脫,甚至常有不好的念頭出現。這種人表面上看是聰明,但是做起事來成功率很低,沒辦法委以重任。所以事業也不好,求財也有不小的局限,甚至幫扶的人也沒有,因為算計得太多。

這些綜合的因素都可以說是命的一部分,我們就生活在命的作用影響之下。如果不識命,就對生活的問題是茫然的,了解命的形成的原因,就知道凡事總有因,沒有任何無緣無故的事件。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臉上哪些部位氣色紅潤最旺財
詳細
人生起伏大的手面相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與子女緣份不深
詳細
什么面相的男人年輕有為
詳細
相學中的“吉人自有天相”
詳細
面相解析單眼皮的人有何性格特征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容易感情出軌
詳細
面相教你如何選擇合適的事業搭檔
詳細
面相五行斷性格職業
詳細
哪種面相的人易招爛桃花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