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手掌形狀透視你的愛情運

1.2萬閱  縮放:

手相的角度來看,手掌的外形可以透露出一個人的性格,并可從中看出一個人的愛情運勢。想知道自己的愛情是怎么樣的嗎?伸開手,對照下面來看一下吧。

一、正方型手掌愛情方面比較執著

這類手掌的形狀基本上為正方型,有這類手掌的朋友,很有責任感,如果碰到自己喜歡的人,一定要會制定好計劃,然后全力以赴的追求。不喜歡與隨便馬虎、沒有原則的人交往,在對待愛情的態度上,極為執著而堅強,一般不喜歡甜言蜜語,而是以實際的行動來表明對另一方的愛情。這樣的人一般比較遵守愛情的承諾,承諾給對方的事,一定會做到。這類人有時在愛情方面不是很浪漫,不太追求刺激的愛情。

二、梯型手掌愛情方面喜歡創新

這類手掌的形狀象梯型,前窄后寬。有這類手掌的朋友,在愛情方面喜歡創新,很有好奇心,喜歡追求新事物,愛的比較大膽勇敢,討厭普通的愛情生活,不喜歡墨守成規。擁有這種手型的朋友,在愛情方面活力充沛、比較積極進取,愛情上經常是主動者,主動追求自已喜歡的人。同時,與此類型的人戀愛,一定要多變化一下自己的表達方式,不要天天只是“我愛你”,要有新意些,今天送個這樣的小禮物,明天盡可能地不要重復再送小禮物,要用其他的愛情方式。

三、圓型手掌愛情方面性格開朗

這類手掌的形狀為圓型,有這類手掌的朋友,在愛情方面性格開朗,不據小節,平易近人,他們考慮愛情方面的事情,經常只想好的一面,什么事都會往好的地方想。因為比較樂觀,不易陷入愛情困局。對待戀人比較親切,且比較信任另一方,希望被另一方認同。不喜歡大的理想,在愛情方面比較務實。

四、長方型手掌愛情方面比較謹慎

這類手掌的形狀呈長方型,多半纖細骨感。這樣的朋友,在愛情方面比較謹慎,性格有時內向,碰到愛情措折,不喜歡告訴別人,經常是自己默默的承受,有多大委曲只有自己內心最清楚。戀愛時說話經常三思而后說,不喜歡甜言蜜語的異性,不輕易相信別人在愛情上的甜言蜜語,喜歡看別人實際的愛情行動。這類人在愛情方面不喜歡隨便的人,雖然戀愛次數不是很多,但成功率較高,愛情生活質量較好,每次的愛情經歷都會有一段美好的回憶。

手相看啥樣的人短壽
詳細
由右手食指看你的愛情觀
詳細
從掌心色澤看你近期運勢
詳細
金星丘飽滿的人,金錢運旺盛
詳細
生命線的如果斷了,是否會有生死之災?
詳細
這五種手相的人財運旺,賺錢多
詳細
手相感情線看哪些男人值得珍惜
詳細
掌中生有“寶鏡紋”的人有富貴好命,可執掌權威!
詳細
19種感情線測你感情吉兇
詳細
手上婚姻線分叉就一定代表離婚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