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回報率高,中年時期易暴富的紫微命格

3891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年輕人做事往往不喜歡等待,總希望能在當下轟轟烈烈做一番大事。然而,有些人能夠少年得志,也有人大器晚成,必須慢慢等。現在科技紫微網要點名五種命格,據說投資報酬率特別高,大家可以在他們身上多學點成功的特質,或是牽回家當伴侶也可以喔!一起來看看哪些命格上榜了?

注意:

  1. 請檢視命盤事業宮主星,不知事業宮主星者,可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若事業宮無主星,請看對宮夫妻宮主星。
  3. 若事業宮雙主星,一顆上榜即可參考。

七殺

非常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并且會為了目標展開積極行動。他們不畏挑戰競爭,不怕困難挫折,那股不服輸、不怕死的勁,讓他們比同齡人更容易闖出名堂。若是行事能更有規劃,克制急功近利的心態,成功的道路會更穩妥。

破軍

說到行動力,破軍和七殺可是并駕齊驅的。他們總想搶先一步,跑到所有人的最前面;只要是他想要的,就一定要得到。哪怕付出再大的代價,為了成功,他會拼盡全力。若能多一些耐性,能貫徹始終,大富大貴并非夢想。

紫微

對人對己都要求很高,成功欲望強,會不斷要求自己進步,也要求身邊的伴侶、下屬提升。靠著鍥而不舍、追求卓越的精神,以及天生超強的領導欲和領導力,他能越爬越高,成為行業佼佼者。

武曲

別看武曲平時一副“生人勿近,別惹我”的架勢,永遠埋頭做著自己的事情,遵循著自己的原則;其實他野心大著呢,只是他善于隱藏,往往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當然,若是在人際上更圓融一些,避免小人橫生枝節,成功的腳步會更快。

太陽

這個主星因為行動力較弱,承擔不了太大的競爭壓力,單靠自己能力確實不容易成功。但妙就妙在太陽的貴人運特好,為人處事總是得人心、受歡迎。他們總是有超強的感染力與影響力,因此不乏有人為他背書,提供支援。因此只要他愿意奮斗,有所行動,就能事業有為。

文:科技紫微網

紫微命盤解析——天同、巨門于丑未宮守命
詳細
生活美好、能越過越舒心的紫微命格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太陽獨坐子、午宮
詳細
紫微斗數斷事業合伙
詳細
紫微斗數教你看清自己的正桃花和野桃花指數
詳細
太陽星坐守十二宮——疾厄宮
詳細
紫微八字看誰最容易缺錢花
詳細
紫微六煞星之地劫星
詳細
由紫微命盤看你晚婚的原因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之廉貞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