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易林:哪些人容易遭遇外傷以及如何化解?

縮放:

我們一些人在生活中、工作中、運動中,可能時不時的會遇到一些或大或小的外傷,比如走路絆一跤崴個腳,切菜手上劃個口子,嚴重的甚至會骨折,諸如此類,這些再正常不過了。值得注意的是:不少人一輩子都沒有什么大的外傷,而有些人從小到大,大傷、小傷不斷。

大家回想一下,自己或家人,有沒有這種情況:手上、腳上不知道什么時候又劃了一道小口子?

高先生的故事

安徽的高先生,最近來找江南易林咨詢。易林結識高先生還是十多年前在天涯社區,他十分愛好傳統文化,我們私下也經常交流,所以對他的一些情況比較了解。

高先生在四月中旬的時候,照常到小區外面的人行道跑步,穿著專業的速干衣服和運動褲,戴著半開放式的耳機,很愉快的跑著步。當時天色比較暗,有些地段的路燈還壞了。在經過一段燈光昏暗的林蔭道的時候,他發現地上有個黑窟窿,本能的以為是一個沒有蓋蓋子的窨 [yìn]井,他本能的用盡全力想跨過去,結果踩到小半塊磚頭上,結結實實的摔了一跤,雖然沒有骨折,但膝蓋、手掌都擦破了,有淤傷。

按說這并不是什么重傷,一個大老爺們,這點痛有什么好抱怨的呢?

關鍵是,高先生從小到大,類似的外傷接連不斷,比如:

他小學的時候左手骨折過。

小時候夏天尤其是暑假流鼻血是家常便飯。

小學的時候得過甲肝。

高中打籃球,拇指變形。

大學的時候,手指有個小血管瘤,做了個小小的手術。

剛參加工作的時候,他晾衣服推窗,窗子很緊,用力太猛,玻璃滑落,右手臂被割傷,所幸沒割到血管,現在手臂上還有一個兩厘米的疤痕。

去年練習啞鈴,手腕扭傷,現在還沒完全好。

上面列舉的只是印象比較深的外傷。像擦傷、劃傷都是家常便飯,手上、腳上經常莫名其妙的有個口子出點血。

類似高先生的經歷并非每個人都能遇到,江南易林身邊好幾個朋友,長這么大都沒有什么大的疾病或外傷。

這種頻繁遭遇外傷是純粹的巧合嗎?還是說這其中有什么規律?

江南易林解讀

對高先生的經歷,江南易林表示深深的理解,在八字命理上,經常受外傷,是有命理原因的。

江南易林干貨:如果一個人命中傷官、七殺、劫財比較多,則容易遭遇意外之災,包括外傷、小人或爭訟。

我們來看看高先生的八字:丁卯 庚戌 甲寅 甲子

高先生五行屬木,生在戌月,為傷官格。八字生在卯月、寅日、子時,木、水很旺,八字比較硬。

其中:卯木,為陽刃,丁火,為傷官,庚金,為七殺,并且庚、甲相沖——注意:天干也有相沖,天干相沖其實是一種比較嚴重的相克。

就拿高先生最近的一次摔傷來講,2020年,庚子年,清明節之后為庚辰月,這個月庚金七殺的力量很強,他在這樣的月份受傷實在太正常了。

江南易林一直推崇“邏輯推命術”,命理上的斷語往往有其現實的邏輯存在。為什么命中傷官、七殺、劫財比較多,就容易有外傷呢?因為這三個東西,都是動星,都是不安分的因子。

我們來一一剖析:

  • 傷官:頭腦靈活,逆反、要強。
  • 七殺:膽大性急,敢于拼搏。
  • 劫財:靈活機動,好走捷徑。

大家自己把上面幾個特性組合在一起就能知道這樣的人為什么容易受傷了,命中帶傷官、七殺、劫財的小孩,往往頭腦靈活,相當聰明,但是往往相當的好動、相當的頑皮,管不好的話就容易無法無天了。

這樣的人往往比較性急,走路、說話都很快,擦著、碰著、受傷的概率遠遠高于常人。

每次想到外傷,江南易林就本能的想起《三字經》上說的:寬轉彎, 勿觸棱。大家如果能記住這六個字就能減少很多安全隱患了。當然了,這里說的轉彎除了走路轉彎,在現代社會也包括騎車、開車的轉彎。

我們可以想一想,一個個性沉穩之人或者干脆一個慢性子,他會經常受傷嗎?

實際上,很多人經常遭遇的一些或大或小的外傷,真正自己完全無過錯的無妄之災只占極少數,大部分都與自己個性、行為習慣等有關。

江南易林總結

江南易林認為,化解意外之傷的重點在于修心養性,具體的方法,易林發現《曾國藩家書》中說的很好:說話要遲緩,走路要穩重,培養厚重之氣,厚重之氣是福氣。

當然,不僅僅是走路要厚重,騎車、開車也要穩重,不要火急火燎、匆匆忙忙的,心中不慌,意外不來。

而對于大的外傷、意外之災,放生也是不錯的化解方法。江南易林在幫小孩子算八字的時候,遇到容易受外傷的小孩,都會苦口婆心的提醒家長讓孩子平時注意保護小動物,不要殺生,如小蟲子、小螞蟻等。

我們經常可以在小區的草叢邊、路邊發現黑乎乎的一大堆螞蟻,有些不懂事的大人或小人,喜歡去踩或用火燒,這是非常殘忍和愚蠢的行為,希望大家引以為戒。

文:江南易林

八字合婚解析——表面相合未必是好婚配
詳細
八字看你是否有官貴之命
詳細
這幾個時間出生的人天生命好
詳細
八字看什么男人能取到旺夫女
詳細
八字身強的人命一定好嗎?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40歲以后還會遇到什么坎坷
詳細
癸卯:貴人之兔,胸有激雷而面如平湖!
詳細
你的八字里有克子資訊嗎?
詳細
八字看哪些男人婚后難幸福
詳細
八字看哪幾類人注定一生好運不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