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農曆四月(5月4日-6月5日)感情運旺盛的八字命格

縮放:

江南易林本文所說的2020年5月份,干支紀年是庚子年辛巳月,陽歷范圍是2020年陽歷5月5日到6月4日,大致對應農曆的四月。

命理上所說的月都是以每個月上半月的節為分界點,比如2020年陽歷5月5日早上8點51分,為立夏,從這一刻開始即進入辛巳月,這個月開始,夏天正式宣告來臨。郁悶的是,春天還什么感覺,夏天就來到了,天氣早就開始炎熱了,放眼望去,萬木蔥蘢,生氣盎然。

庚子年辛巳月,辛屬金,為陰金,而巳中藏有三種成分:丙火、庚金、戊土,以丙火為主要成分。這個月是火金相克的一個月,火比較強。今年這個月的月干和年干都是金,一個庚金、一個辛金,所以這個金的力量也比較強。八字五行喜火或金的人,這個月運勢很強,但因為有克,也是有喜、有忌的一個月。

江南易林要提醒的是:這個月火金克,如果八字忌火,這個月運動、開車或健康方面要適當注意。

辛巳月哪些人桃花運旺?

這個辛巳月哪些人的桃花運和感情運比較旺呢,江南易林具體分析如下:

其一、對于男命

1、五行屬火、即日干為丙火、丁火的男命,此月妻星比較旺,桃花運不錯。平時在工作中生活中,認識單身女孩的機會較多,有戀愛機會。那些平時比較宅的朋友,這個月最好多出去走走,不妨多麻煩親朋好友幫忙介紹物件。這個月可能比較忙碌,交往應酬比較多,也是比較容易花錢、破費的。

江南易林提醒:由于這個月金比較旺的特點,如果八字是忌金的話,有異性緣是沒錯,但交友、擇偶的時候要多留個心眼,須防遇到爛桃花或小人,以免浪費時間還白白花錢。已經確定關系的朋友,最好不要急著見家長。總之,感情之事循序漸進為好,不可急于求成。

2、五行屬水 、即日干為壬水、癸水的男命,這個月感情運很旺,接觸異性的機會比較多,自己可以積極的行動,多參加一些興趣愛好方面的社團或群組。還可以找親朋幫你介紹,多相親,成功率更高。這個月生活相對安逸,平順,心比較靜,遇到事情容易有貴人相助,尤其適合找母輩、女性長輩介紹物件。此月有些燥,切不可熬夜,此月是比較容易有額外開支的。

3、生在申日即猴日的男命,此月感應到夫妻宮,有戀愛機會,趕緊行動起來,抓住機會。

其二、對于女命

1、五行屬木、即日干為甲木、乙木的女命,這個月夫星非常旺,感情機會多。尤其在工作中可能遇到單身的男性朋友。可能比較容易遇到比自己年齡大些的男性朋友。這個月上班的朋友還可以請領導幫你介紹,可能有意外的機緣。這個月工作壓力較大,比較忙碌,注意不要熬夜,以免影響氣色。

江南易林提醒:五行屬木、但五行忌金的已婚女性:這個月異性緣也比較旺,但很可能是爛桃花,須防小人,上班的朋友,也須防小人領導。總之,務必與不正當的感情保持距離,敬而遠之為妙,以免影響家庭和諧、招惹是非。

2、五行屬金、即日干為庚金、辛金的女命,這個月巳火夫星很旺,可能有戀愛的機會。這個月人際交往非常活躍,呼朋喚友,人脈比較廣。多找朋友、同事幫你介紹,可能有意外的機緣。這個月很適合找女性長輩、領導幫你介紹。這個月屬金的單身朋友,感情方面的競爭也可能較大,不要讓你的單身女性朋友與你的物件走太近。

3、生在申日猴日的女命,這個月有戀愛機會,屬于因人成事,須多找人引薦、多相親,更容易成功。

江南易林提醒

江南易林要提醒幾點:

  1. 各位朋友,五一將近,無論是為交友,還是為游玩,盡量不要到外地,少聚集,注意安全。
  2. 不管男性朋友還是女性朋友,不管你五行屬什么,如果你八字喜火或喜金,這個月感情方面都有機會。所以,如果你不是上面提到的幾種五行,也不必氣餒,積極爭取,這個月一樣有戀愛的機會。
  3. 此月火金相克,火和金的力量都很強,這樣的年份盡量不宜做太激進的事情,比如投機、炒股等。

江南易林總結

所謂事在人為,千萬不要認為這個月自己感情運很旺,就悄咪咪的宅在家中坐等桃花從天而降,這是不現實的。單身的朋友務必讓自己的人際交往活躍起來,從內心改變自己的狀態,多多的行動,多找人介紹,多相親,別怕挫折和失敗,越挫越勇,希望就在前方。如果遇到有喜歡的物件,最好一步一個腳印,先從普通朋友做起,深入了解對方的個性、三觀,再做決定不遲。

很多朋友詢問江南易林增強感情運或旺桃花運的方法,江南易林建議大家在臥室中用風水原理催動桃花運,比如在桃花位上種植百合、月季、玫瑰等花卉。尋找桃花位需要專業的風水知識,最好找專家幫忙推算。大家要記住:桃花位上別種帶刺或藤蔓植物,花卉要細心養護,合理澆水,有枯萎的葉子得及時清理。

江南易林祝愿所有單身朋友在2020年5月健康平安、能順利的找到物件!

文:江南易林

八字看你的老公真的愛你嗎?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易遭遇桃花劫
詳細
愛情越是在乎越容易受傷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人不宜結交
詳細
八字中的傷官佩印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雖有才卻不長命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最有可能覓得佳偶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當公務員沒前途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沙中土
詳細
這四類人命中有財星,富貴不愁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