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富貴格局——子午雙包格

4608閱  縮放:

子午雙包格,“子”乃為北方帝宮,“午”乃帝王出入之地為端門,子和午均是帝王所臨之地,入此命格者象征著貴氣。貴人入此格者,富貴權威人生;常人入此格者,能享人生好命。

入此命格者,需要八字中有子、午,且多見者方能入此格,比如:兩個午包一個子,兩個子包一個午,或者兩子兩午。因此,子乃北方之水,午乃南方之火,子午相見形成水火相濟,獲得陽生陰長之機,所以,無論男女入此命格的人,命運都不會太差。

入此格的八字,不可兩個子緊鄰相見,也不可兩個午緊鄰相見,緊鄰相見就形成了自刑(子子相刑、午午相刑)反而,命運不濟。

舉例說明:

乾造:甲子年、庚午月、丙子日、甲午時(申酉空)

八字中兩個子水,兩個午火,并且子子沒有緊鄰,午午也沒有緊鄰,而是子午相濟分開,所以,入子午雙包格局。入此命格的人,行運喜走四正方位,也就是子午卯酉運,走其它大運則要參考命局八字中的用神五行喜忌。

溫馨提示:子午雙包格局,在傳統命理學中認為是貴格,但現實中入此格局的八字也有普通之命的人,所以,有時候推演命運也沒有必要認為只要入此格局就一定命運很好。八字格局具有一定的參考價值,但一定是建立在五行用神喜忌之上的,學習八字的人不可不知。

文:張鑫龍

何為八字中的地支相刑
詳細
什么八字的孩子不愛學習
詳細
今年這些人桃花過旺,要注意!
詳細
命理告訴你小人擋道怎么破?
詳細
這幾個時辰出生的人未來兩年會越來越有錢
詳細
八字中火多火旺有何缺點?如何化解?
詳細
八字算命幫你找一個好男人
詳細
《千里命稿》之八字人元
詳細
四柱八字論婚姻(三)
詳細
八字看什么男人能取到旺夫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