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被子女晚輩拖累的紫微命格

5290閱  縮放:

小孩子是無善無惡,沒有好壞之分的,其實不孝子都是父母造成的。容易被子女晚輩拖累的人,往往也是不會教小孩的人。你是屬于只會生不會教的那個嗎?科技紫微網提醒上榜的人,一定要多加注意孩子的教育問題,別因為方式錯了,害了孩子也害了你!

第三名:子女宮天同+天梁+陀羅

這類命盤的父母最容易出現的問題就是過度寵愛,養出啃老族。會很舍不得自己的孩子在外吃苦,被老板客戶責罵,寧愿自己拿錢給孩子花,也不想孩子去遭受那份罪。

可是有沒有想過,父母能養孩子多久?孩子遲早要去面對社會,要自己獨立生活,在孩子最該吃苦的年齡,不讓他吃苦,那么他以后吃的苦會更多!愛孩子,就是要放手讓孩子去走、去闖。

第二名:子女宮廉貞+破軍+鈴星

這樣的父母很容易養出惹是生非的小孩,根本就管不住小孩,讓孩子騎到頭上。不僅常要給小孩錢東搞西搞,還得經常為子女“擦屁股”,而子女一旦失敗還會反過來怪父母不是。

對于這類父母,一定要從小在孩子面前樹立威嚴,不要覺得孩子還小,不懂事,就放任他頂撞父母,不尊重長輩。孩子小時候都管不住,長大問題只會越來越嚴重!實在自己搞不定,那就找別人幫忙來管。

第一名:子女宮七殺+擎羊

七殺與擎羊同時落入子女宮的朋友,就要小心老了會發生子女棄養的問題。現在子女棄養父母,很大的一個問題就是父母控制狂,碎碎念,愛罵人。而小孩孝順父母并非天性,父母天天念,天天罵,子女又如何受得了,遲早會被罵走。

沒有父母威嚴是問題,總是拿出父母的威嚴更是大問題。小孩是你生的你養的沒錯,但他也有自己的思想與尊嚴,也是獨立的個體,唯有尊重才能換來尊重。多加強自己的修養,控制自己的脾氣,才會讓子女愿意親近你,孝順你!

文:科技紫微網

愛斗嘴!吵吵鬧鬧才幸福的紫微夫妻
詳細
紫微斗數命盤看哪些人擅長理財投資
詳細
紫微斗數看財運——哪些人有超強偏財運
詳細
紫微主星專屬考試增運偏方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武曲天相寅申宮守命
詳細
紫微斗數命盤中的四敗之地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機、巨門在卯酉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紫微星在子、午
詳細
紫薇14主星男相親時會如何偽裝自己
詳細
許耀焜老師講紫微斗數(十三)——他是神鬼代言人?!天機星居子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