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與舊情人復合的紫微命格

7356閱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前幾天收到一個30歲+成熟男子的親算咨詢,大概內容是說:他離婚后認識了現任女友,雖然對方也離異帶孩,但他卻覺得那是世間最好的女子,就是他理想伴侶的模樣。他也不知道自己中了什么“蠱”,從沒有如此去愛過一個人,愛得意亂情迷,失了方寸。

愛得越深,他也就越患得患失。因為孩子的緣故,女友跟前夫家人依然保持密切的聯系,無論是她前夫,還是孩子的爺爺奶奶似乎都還有想挽留她的想法。

雖然女友堅決表示“不會再回頭”,可是他還是很擔心,要是她看到前夫改過自新,并為了孩子與前夫和好了,他就真的不知道怎么辦才好。于是就想問親算咨詢師,女友會不會與前夫死灰復燃?他能不能與女友最終走到一起?

回復他的內容自然不能拿出來分享了,但今天小仙就借這個話題,想跟大家分析分析哪些命格的人容易與前任死灰復燃。上面咨詢的故事內容有經過使用者本人同意,進行改編后分享的哦,紫微黃曆網對使用者的隱私是絕對尊重與保障的!

這篇文章參考的是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若夫妻宮無主星就借對宮事業宮主星,先點選 【紫微排盤】 查詢你的夫妻宮吧!

夫妻宮有天同

天同啊,沒別的,就是心太軟,看到舊情人過得不好,他會掛念;舊情人來找他,他又不忍拒絕。倒不是他會主動去復合,主動去招惹前任,可即便是被動,那種不選擇不拒絕,不能快刀斬亂麻,也是很容易陷入到舊情中,若是有了現任,更會一團亂!

夫妻宮有天梁

舊情人過得幸福還好,天梁即便再放不下舊情,也會默默地走開。可若是發現舊情人離開自己后,過得并不好,天梁的慈悲心就會容易泛濫。尤其是夫妻宮天梁又遇化忌的人,更是會化身成前任的“救世主”,繼續攪進對方的生活中,噓寒問暖,與對方剪不斷理還亂。

夫妻宮有太陰落陷

熟悉紫微斗數的人應該知道,“陷”是指主星的亮度偏暗,缺點容易發揮過度,太陰落陷也就意味著對感情的過分執著,容易沉淪在舊情中不易走出來。但凡前任有拋出復合的訊號,他們就還是會“飛蛾撲火”般淪陷進去,哪怕明知自己是備胎,只要對方招手,就會巴巴地趕過去,“舔”得讓人心疼。

夫妻宮有天機

天機呀,即使是分手了,即使是被傷了,也會對舊愛保持著最大的寬容,甚至會讓前任覺得他永遠都是自己最后的防線,最終的退路。所以,也難免會讓曾經深愛過的對方忍不住想要回來重新開始。而一旦昔日溫情再現,天機也是按耐不住對對方重燃希望。

夫妻宮有貪狼

與天梁剛好相反,貪狼則是看到舊情人分手后變得更好,反而會想要再奪回來。即使前任名花有主了,他也不怎么在意,反正不能輸就對了!那些不甘心與貪狼分手的人,那些對貪狼還念念不忘的人,倒是可以抓住他槽點,去重新吸引他,挽回他。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命盤夫妻宮看你的婚姻感情走向
詳細
誰是紫微14主星的愛情劫數
詳細
流年和小限都是一年,卻有天差地別?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天姚星
詳細
桃桃喜:紫微斗數幫你找到人生關鍵詞!
詳細
許耀焜老師講紫微斗數(二十)——錢財不缺,心動就會行動的天機在未人?
詳細
七殺星坐守十二宮——官祿宮
詳細
巨門星坐守十二宮——田宅宮
詳細
由紫薇命盤看你會一見鐘情嗎
詳細
紫微斗數看哪些人相愛容易相守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