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幾種風水悄悄破壞著你的貴人運!

縮放: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若是能夠遇到貴人相助,定會事事順利,如魚得水,輕松自如,但若是失去貴人之助,自然會壓力巨大,阻礙重重,舉步維艱。

其實,若是自身養成一些不良的風水習慣,就很可能導致你失去貴人的庇佑。現在就來帶大家了解一下,哪些風水習慣會讓你失去貴人吧!

大門左側晾衣物

一般來說,家中的大門左側為貴人方位,且多代表的是平時與你無往來、無關系、不熟悉或者讓你意想不到的一些貴人。但若是,你養成了經常在家中的大門左側晾曬衣物、堆積雜物的習慣,那么這些物品所散發出來的不潔之氣,就會阻擋了貴人的進入。因此,若有此類情況,應該盡快清理才好。

沙發背后掛鏡子

有些人因為家中面積較小,為了讓其看上去更大一些,就選擇在客廳的沙發背后懸掛一面大的鏡子,殊不知這樣做是犯了風水大忌。如此做法,只會導致實墻變虛墻,阻擋了貴人的進入,使得身邊的貴人都悄悄的走開。因此,家中的沙發要靠實墻擺放,才會讓家人遇事有貴人相助,事業順利,財運旺盛。

書房安放跑步機

書房,是家人修身養性,學習工作的地方,宜靜不宜動。所以,不可在書房內擺放跑步機或是一些其他的健身器材,否則其產生的動氣,會沖散書房的氣場。長久下去,就會導致家人無法安心學習,成績下滑嚴重,事業遭遇不順,而且還會使得家人身邊的貴人運被沖走。

書桌左邊放垃圾桶

在風水學中認為,書桌的左邊為青龍位,即貴人位,所以千萬不能在這個地方擺放垃圾桶等一些雜物,否則就會沾污了貴人,讓貴人對你敬而遠之。此外,也不可在書桌上面擺放一些殘缺的或者破損的物品,這些物品也容易產生風水負能量,從而阻礙貴人對你的眷顧。

圖文:周易面相大叔

家住在醫院附近是好是壞
詳細
何謂風水中的朱雀抬頭煞
詳細
化解橫梁壓頂帶來的不利
詳細
注意不要隨意破壞了身邊的好風水
詳細
可給你帶來富貴吉祥的風水植物——富貴竹
詳細
家宅風水出問題該如何補救
詳細
電梯風水不好會給你招來霉運
詳細
巧用窗簾阻擋室外煞氣
詳細
怎樣根據命理五行找到屬于自己的財位
詳細
財位上最忌擺放什么物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