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裝修房屋或商鋪,這些方位請勿動土!

縮放:

 

圖片源自千庫網

6月5日芒種交節,進入仲夏壬午月,萬物生長呈現出蓬勃向上之勢。此月期間,一些想對公司辦公室、商鋪、家庭房屋等進行裝修、動土、鉆墻打釘的朋友就要注意了,以下三個方位是不能動的哦!以免觸犯晦氣,影響大家的健康財運等。

1、正北方

2020庚子年,太歲為子鼠,子為正北方,代表今年的太歲方,故今年住房或辦公室不宜在此方動土裝修,以免在太歲頭上動土,沖撞不詳,導致運勢難安,出現倒霉之事。

如果房屋的正北方出現建筑工地、施工場所、挖路修路等動土活動,也屬于方位上的犯太歲,容易影響一家人的運勢、公司/店鋪的生意財運等。遇到這樣的情況,可在正北方擺放“山海鎮”,鎮宅化煞,轉化不利磁場。

2、西北方

當前處于下元八運,五黃星為失運煞星,所到之處,容易引發意外突發事件、疾病血光災厄等。因此,本月不宜在五黃星飛臨的西北方動土,以免影響運氣急轉直下。

如果本月屋宅、商鋪或辦公室外面的西北方位見動土之象,宜在室內西北方擺放五行屬金的黃銅龍龜,化泄五黃土性,消解不順。

3、正南方

太歲有年太歲,有月太歲,壬午流月以午為月太歲,午為正南方,即月太歲所在的方位,沖犯月太歲比犯年太歲還應得快,故不可掉以輕心、疏忽大意。因此本月要動土修造或是裝修的朋友,也避開正南方位。

文:易祈文化 

大年初一到初十如何避邪開運
詳細
廚房物品的放置對健康和財運的影響
詳細
富有富的道理 窮有窮的原因
詳細
奇門招財偏方
詳細
人緣不好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詳細
容易導致血光之災的家居風水及化解
詳細
行善積德就一定能交上好運嗎?
詳細
巧用數位為自己開運
詳細
看是什么在左右著你的財運
詳細
不要抱怨自己的命不好,告訴你人走背運的主要原因!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