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2生肖誰過得最開心?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位理學認為每月運勢不同,開心的情況也相異。有些人財運不錯、情緣很差,也有些人情緣很好財運破財;還有些人雖然財運情緣都不錯,但總是開心不起來,為何?健康出問題,或者其他麻煩一大堆。究竟在公曆6月份12屬相的開心運如何呢?鄭博士根據位理學命理學原理按照開心程度順序分析如下:

屬狗:

雖然整體運勢不是最強的,但是事業財運卻一路攀升,情緣婚姻也能基本穩定。其他方面運勢也紫氣東來,偏財也能收獲,且平平安安。鄭博士提醒淡定。

屬牛:

與屬狗類似,屬牛情緣桃花和事業財運雖然指數都不是最高。但是都能收獲。尤其是開心的事情還真不少。 鄭博士提醒要打小人迎貴人,這樣才能更開心。

屬蛇:

雖然事業財上會遭遇小人搗鬼有些霧霾,但是情緣桃花能夠你儂我儂,其他方面也能些許上升。過去沒有實現的某愿望本月能實現,開心運本月排第三哦。

屬兔:

在刑害太歲情況下整體運勢下降,尤其是情緣桃花遭遇不測,但是事業財運指數上升不少。雖然小人搗鬼還存在,排行依然能靠前。鄭博士提醒繼續化解。

屬豬:

本月你的整體指數高高在上,理應開開心心,無奈開幸運還有一小點障礙,這就是遭遇小人搗鬼——處處與你過不去,導致你不得不抽出一定精力對付小人。

屬猴:

屬猴的朋友本月無論是從整體指數還是財運事業情緣桃花看都是十分不錯的,但健康方面存在小糾結,尤其是舊病復發會導致你開心運下降。鄭博士提醒調理。

屬馬:

雖然事業財運上有些波折,還會漏財,但是整體運勢是上升的,尤其是情緣桃花一路高歌,能進能退開心運不錯。鄭博士提醒你要抓住機遇,一鼓作氣取得勝利。

屬鼠:

整體運勢非常低迷,但是事業和情緣卻是有升有降——情緣上會下降、但是事業財運上卻能提升,鄭博士提醒你健康上要注意家中老小,尤其家中有考生者更要留意。

屬虎:

整體指數不錯:事業財運和情緣桃花都基本滿意,為啥開心運下降了呢?因為你有一個不開心的事情存在,導致你有些悶悶不樂。鄭博士提醒你小不忍則亂大謀哦。

屬龍:

與屬虎類似,屬龍的朋友整體指數和財運情緣都還可以,但雖然如此,要特別注意小人搗鬼,尤其是做生意者要謹慎官非纏身。鄭博士提醒你一定要謹慎合伙做事。

屬羊:

許是破太歲緣故,你整體運勢一落千丈,鄭博士特別提醒本月要注意:自身借出去的錢款一定要收回來,否則時間久了就難了。情緣上也會有小人搗鬼,一定要化解。

屬雞:

屬雞運勢與屬羊來時,整體運勢也是不盡人意,刑害太歲本月嚴重影響你的開心運,為啥?因為漏財甚至破財,還有情緣桃花上也會有意外發生。鄭博士提醒你要淡定處理。

文:鄭博士

善良無底限:這幾個生肖容易被人欺負和利用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只旺別人不旺自己
詳細
12生肖的愛情婚姻觀
詳細
12生肖誰最愛背后議論人
詳細
最討厭婚內不忠的生肖女,不能接受老公出軌
詳細
哪些生肖男女戀愛越久感情越深
詳細
12生肖戀愛最佳年齡差
詳細
晚年必定大富大貴的生肖
詳細
屬馬人的最佳姻緣和最差配對,找對了更幸福!
詳細
這幾個生肖是家里的福星,有了他們好事不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