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長情,非這三個紫微主星莫屬

3181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有一種大方,叫做把所有喜歡的東西跟大家一起分享;有一種愛,叫做初見是你,余生也是你!長情是感情中最奢侈的童話,之所以說它奢侈,是因為感情大多始于新鮮感。

愛情里來來去去,分分合合的事情太多,而死心塌地,擇一人終老的人就顯得尤為珍貴!在紫微斗數十四主星中,論起長情,不得不提一下這三顆主星——武曲、巨門與天同!

 注:

  1. 以下內容參考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不知主星者,請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若夫妻宮無主星,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

武曲星

高冷的外表下有一顆癡情心

武曲的外表看上去讓人有些不敢高攀,對看不上眼的物件,會拒人于千里之外。可一旦看對了眼,就會想變了一個人似的,眼里心里都裝滿了對方。武曲對感情的高要求和剛直的個性,其實是他給自己撐起的保護傘,太現實只是因為不合適。武曲對于認定的事情都會全情的投入,因為他們知道只喜歡眼前的這一個人,珍惜手上的幸福,才是最聰明的做法。只有走進武曲的心里,才能看到長情的武曲。

巨門星

只想死心塌地的對你好

想讓巨門見異思遷,那是不可能的。因為巨門一旦卸下心防愛上一個人之后,就很難轉移愛意到別人身上了。巨門很相信緣分這件事,只要是他認為的對的人,就會死心塌地的對對方好,不計回報!所以,在感情里,巨門也很容易被花言巧語所蒙騙,最后落得人財兩空的下場。可即便是這樣,巨門還是會對過去念念不忘,曾經一起去過的地方,做過的事情,說過的話,他都會在心里記得牢牢的。“一旦愛上你,此生便是你!”這句話,就是巨門的感情座右銘!

天同星

即便愛得卑微也沒關系

為了愛情,天同可以放下自己所有的原則,飛蛾撲火。在天同的感情世界里,喜歡一個人就是無條件的追隨對方一輩子, 愛得卑微也沒有關系。天同的愛情聽從自我的感覺,只要他覺得感覺對了,就會不由自主投入,哪怕對方并不喜歡自己,即使是沒有結果的暗戀或單戀也無怨無悔。天同是絕對不會主動提分手的人,就算是所有人都說他選錯了物件,天同也會自我催眠選擇隱忍。這樣長情得有點偏執的天同星,真讓人有些心疼。

文:紫微黃曆

紫微玄學館:哪些人比較容易進入二次婚姻?
詳細
紫微斗數斷事業合伙
詳細
紫微斗數中的虛耗之星——天虛
詳細
有主管命?這些紫微命格的人官運看漲、前程光明!
詳細
天梁星坐守十二宮——子女宮
詳細
紫微斗數諸星曜化權之概況
詳細
紫微命盤看哪些女人與婆婆關系差
詳細
紫薇14主星男相親時會如何偽裝自己
詳細
紫微斗數看哪些人易發胖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紫微天相在辰戌宮守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