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下半年 感情運勢極佳的生肖女

3971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人的感情其實也是人的基礎運勢,如果一個人的感情運勢不好,也會影響到他/她的心情,影響到財運事業生活質量。每個幸運的人都是有一份屬于他/她的感情,你的愛情感情運勢好嗎?下半年來看看這些幸運的人兒有誰?有你嗎?

生肖屬牛女命

  生肖牛女命的下半年婚姻宮,太陽星出現在婚姻宮,保護婚姻姻緣,太陽吉星的力量雖然不如桃花星那么旺,但是也代表著一片光明,前程似錦,落在婚姻宮里,具有催旺桃花的作用。尤其是對于23歲和35歲單身的女命非常有利,有機會遇到意中人。

生肖屬猴女命

生肖猴女命下半年,有詞館貴人在婚姻宮,婚姻情感運勢大吉,詞館貴人主文采突出、秀起突發、神采奕奕,容易吸引異性關注注意。對單身的屬猴女命非常有利,有很旺的桃花運,非常容易招異性喜歡,不缺追求者,很容易找到心儀的男朋友脫單,并且有望結婚繩子,而且男朋友多為很有內涵文采,文藝范的男朋友。

生肖屬龍女命

生肖龍女命在下半年,情感運勢大吉,遇到日德貴人出現在婚姻宮。通常日德貴人的出現容易有喜事發生,桃花運旺、婚姻幸福、甜蜜美滿等。對于單身屬龍女命很有機會在今年結婚脫單,甚至結婚生子;對于已婚的屬龍女命,則有生子添丁之喜。特別是32歲的屬龍女命。

生肖屬虎女命

生肖虎女命下半年情感方面,驛馬動婚出現在婚姻宮里,驛馬為動蕩之星,如脫韁的野馬一樣到處賓士。對于單身屬虎女命非常有利,容易在旅游休閑娛樂或者工作出差業務中邂逅心儀的愛人,尤其是今年22歲和34歲的女命,容易遇到異性緣分。

文:徐墨齋

最有能力當家做主的生肖女,管的住老公管的住錢
詳細
能娶到這些生肖女你絕對賺到了
詳細
12生肖最旺運的手機顏色與號碼
詳細
12生肖哪方面運氣特別好
詳細
擁有好人品,也將擁有好人生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如何走向成功之路
詳細
這幾個生肖組合在一起,財富將越來越多
詳細
脾氣火爆卻很旺家的生肖女
詳細
腦子好使,反應最快,總能化解危機的生肖
詳細
男人娶了這五個生肖女,非富即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