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是一場雙人舞 紫微斗數教你如何保持平衡、迎接幸福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一個人的獨舞,盡其在我,舉手投足皆可表達獨特魅力;但雙人舞要跳得好,除了默契,還得配合對方的步調,不能只考慮自己。婚姻不就像一場雙人舞嗎?兩個出身不同家庭的人,彼此磨合,撐起一個新的世界。那么,14主星該如何跳好“婚姻”這支雙人舞呢?來看看科技紫微網的分析吧!

注:

  1.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夫妻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檢視夫妻宮主星。
  2. 夫妻宮空宮,請參考對宮事業宮主星。
  3. 夫妻宮雙星,可同時參考兩顆星的內容。

夫妻宮開創型:七殺、破軍、廉貞、貪狼

不要過度隨心所欲

很多開創型主星談感情時,都會遇到類似的問題。假設另一半喜歡玩海盜船,你卻冷淡地說不想玩,只想滑手機慢慢等對方玩完,你覺得這樣是坦誠以對;偏偏你很喜歡高空彈跳,而另一半不愿去,你又抱怨另一半不陪你、很掃興……這樣會有什么結果?

如果你的行為和想法,只以自己為出發點,忽視另一半的感受,再緊密的感情都可能出問題。一段好的婚姻也需要一顆敬畏的心,該讓步、該設身處地的,不可吝于給予,重要的是,別允許自己太過任性!

夫妻宮領導型: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愛情多點儀式感

生活需要儀式感,愛情也是。每天上班出門前給對方一個擁抱、睡前說一句“我愛你”、每月出去約會散心、每年至少一次出國旅行……等等。儀式感不止能讓感情保鮮,也是對婚姻的一種尊重。

不要覺得夫妻生活就是平淡而現實的,太過于平淡的婚姻注定會無趣枯燥,以至于在撞上柴米油鹽的矛盾時,你的婚姻問題便會爆發。只有夫妻關系和諧,婚姻才不至于被那些客觀因素打敗!

夫妻宮支援型:太陽、巨門、天機

正確面對不逃避

支援型主星在對待別人的感情問題時往往能夠侃侃而談,碰到自己的問題卻常是逃避與閃躲。其實每一次發生裂痕時,都應該為自己塑造正確的應對理念。不能一味逃避責任,而是必須誠懇的、以正確心態面對問題。如果一直把問題埋藏在心里,即使不明說,但在日夜的相處和累積中,問題終究會被引燃和爆發。

多花時間思考“為什么”,坦然面對問題,這就是一個好的開始,也意味著問題已經解決了一半。下次發生問題時,先把自己抽離,想像當事人是你的親友,你會如何幫忙他、給他建議?答案往往就會呼之欲出了。

夫妻宮合作型:太陰、天梁、天同

讓彼此留些空間

合作型主星在夫妻關系中很容易變得患得患失,敏感多疑。這其實是因為潛意識里的不安全感造成的。你常常覺得自己不夠好,害怕自己遇到感情問題時,會承受不了分離的苦痛……各種失落感輪流播映。

在婚姻里,不妨多給彼此一些空間,多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而不是把婚姻當作唯一的避風港。有時候,太想抓住一件事,反而抓不住。既然婚姻是下半輩子的大事,適度的“無為而治”也是必要的喔!

婚姻關系里,追尋幸福是無形的目標,互相扶持則是能實踐的道理。若你希望對方是一個好妻子或好丈夫,你就先得是個好伴侶。只有這樣,夫妻感情才會和諧,幸福自然會來敲你的門!

文:科技紫微網

紫微斗數講堂——天梁化科
詳細
許耀焜老師講紫微斗數(八)——紫微破軍居未、丑,誰比較叛逆?
詳細
盤點紫微斗數中的富貴命盤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在感情中天生與誰相愛相殺
詳細
紫微斗數斷事業合伙
詳細
紫微命盤看哪些人難與配偶白頭偕老
詳細
廉貞星坐守十二宮——命宮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府、武曲于子午宮守命
詳細
看紫薇十四主星怎么賺錢
詳細
紫薇斗數教你如何找到屬于自己的好姻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