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日干看你農曆壬午月(6月5日-7月6日)運勢

縮放:

圖片源自千庫網

6月5日至7月6日為壬午月,也是夏忙的時候。楊易之老師分析,從本月干支角度來說,天干庚金生壬水,地支子午對沖,運勢容易發生一些不平穩,能量場較上個月多了不穩定因素,建議大家不宜魯莽決策,大事需三思。

此月適宜養心和脾,建議適當少吃冷飲,預防脾濕及腸胃功能紊亂;保持合理的作息習慣,避免失眠多夢引起亞健康。

通過自己的生日檢視本月運程,大家請先測算自己的出生日屬于哪種日主(免費查詢),再檢視下面十種出生日主(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的運勢。

甲木

偏印透干多思慮,傷官旺相利孕育。

對于甲木日主的朋友而言,此月運勢較上月有所下降。偏印透干,有可能出現思慮過重,本來工作壓力較大、或孕期產后易焦慮、或愛情關系不穩定的這些朋友,本月都要格外注意排解情緒壓力,多做多想利于自己開心的事情,遇事保持冷靜。此外本月也要預防名譽聲望的受損,建議面對一些爛桃花、不善之人需保持克制力,避免沖動做錯事。女性朋友此月傷官旺相,利于孕育運勢,有計劃者可適當把握。

大師提醒:甲木的朋友在2020下半年雖能有好運,但依然存在許多不確定性,不宜盲目激進,在疫情影響之下,要提高自己化危為機的能力。

乙木

正印生身多安康,食神旺相利財運

對于乙木日主的朋友來說,本月運勢有良好的提升,有所期望的話就要把握本月的好運啦。印星透干,生身有利,容易獲得長輩的幫助支援,以及貴人提攜。生意人可尋找年長的合作伙伴或客戶,職場人遇到難題也可多請教年長的同事。單身者想脫單,或戀愛夫妻關系遇到問題,皆可找長輩貴人協助解決。此月食神較旺,工作如能積極努力、處好人緣則可事半功倍,從而提升財運水平。然而,努力工作也別透支身體,下班或休假還需找點節目消遣,保持身心健康愉悅。

丙火

日照江河利事業,比劫旺相宜緩圖。

對于丙火日主的朋友來說,此月七殺透干,制身有利,利助事業運勢,但是,也伴隨著一定的壓力。建議可以頂著壓力,扛下一些重要任務,爭取自己管理范圍與能力的提升。女性朋友本月桃花運旺,但是好是壞需自己分清,預防被爛桃花纏繞。然而,本月月令羊刃,羊刃逢沖,出外多注意出現安全,以及預防心腦血管方面的問題。

丁火

正官合身旺感情,月令祿位利身運。

對于丁火日主的朋友來說,此月正官合身,較為吉祥順遂,是值得把握好運向前沖、事半功倍的好月份。女性朋友感情運勢不錯,單身女多給自己制造脫單機會,戀愛或已婚女也可提高幸福程度。男性朋友事業運勢優秀,有望升職加薪或獲得更大的權力,被領導賞識,適宜積極主動作為。此月月令祿位,旺助健康運勢,休假不妨與家人同樂,享受事業愛情的美滿時刻。

戊土

偏財透干利財運,比劫旺相有阻力。

對于戊土日主的朋友來說,此月偏財透干,同時能夠潤澤戊土,利于財運,偏財運勢更加給力,有想法的朋友不妨做一點穩健的投資理財動作。但是,此月壓力也不小,宜多方發展,尋求多方資源,不宜固步自封,勇敢一點開啟新的一片天,說不定就能有新的成就。單身者求姻緣也如是,對于一些無緣人不必強求,擴大自己的交友圈子才有效。戊子日出生的朋友,此月沖月令,運勢不平穩,注意別魯莽沖動。健康方面多注意脾胃及泌尿系統的保健。

大師提醒:本年戊土日主事業財運本來不錯,如果自己感到工作求財還是有困難難突破,不妨尋找金水相關行業如飲料、運輸、物流等行業來合作,或轉戰這些行業。

己土

正財助力利事業,比劫旺相多助力。

對于己土日主的朋友來說,此月正財旺相,得年上庚金發源,此月運勢還是比較理想。適宜在正職主財上發力,適當的拓展交際,尋找幫助與助力,越努力越容易有更大的收獲。男性桃花運旺,單身男士適宜求愛、表白、相親等。尤其利于秋冬出生的男性己土朋友,感情運更好,單身男固然值得把握,戀愛男士也可在本月把婚姻大事提上日程,已婚男士則宜于老婆共聚美好時光,增進自己的幸福感。

庚金

食神透出利健康,官星旺相多吉昌。

對于庚金日主的朋友來說,此月運勢較上月有良好的提升。主要體現在事業運方面有步步高升之兆,提高工作積極性,地位和管理才能皆有很大的上升空間。工作求財方面不妨多借助團隊力量,以優越的管理能力而帶領團隊制勝。食神透干,本月健康運勢相對向好,女性朋友孕育運強,有計劃的話可多努力實現。本月女性朋友的感情運勢也蠻不錯,單身女多把握脫單機會,有望在心情愉悅的吃喝玩樂收獲愛情。

辛金

七殺旺相多壓力,傷官制殺多助力。

對于辛金日主的朋友來說,此月運勢壓力較大。女性朋友桃花運強,單身女生可多把握愛情的好時機,不過傷官制殺也代表存在壓力,你需要變壓力為動力,才有機會突破自己收獲好運。不論男女,事業求財也是一樣,要適當的保持克制力、靜定力及耐力,不能盲目沖動決策,沉靜穩健的人更容易成功。平時不妨多練太極瑜伽等有利于靜心的運動,優化心情又能提高運勢。

大師提醒:辛金日主的朋友今年容易感到競爭與阻力較大,你需要積極尋找多方資源的支援,化壓力為動力才可達成所愿。

壬水

比劫透干多阻力,財星旺相宜謹慎。

對于壬水日主的朋友來說,此月比劫爭財,運勢較上個月有一定的下降。財運是特別需要留意的,不要盲目投資,也不宜有親友之間的借貸,以免發生不必要的麻煩。求財時需要適當降低期許,貪多生貧。工作和感情方面也有些壓力和阻力,工作同輩競爭不小,感情不穩的話也要預防第三者。本月面對大事決策,宜謹慎多思為好。健康方面多注意休息,預防心腦及泌尿系統的問題。

癸水

才殺當令利發展,比劫透干尋突破。

對于癸水日主的朋友來說,此月運勢中平向上。月令偏財,利于求財發展,在工作和賺錢方面可以積極主動作為,爭取順風順水、財源廣進。對于生意人和業務人士來說,主動交際,爭取多點人脈或資源的配合,更容易成功。對于職場人士來說,要與同事和合作方打好關系,主動去請教或與他人交流,更容易抓住好運。感情方面也可利用貴人來給自己介紹姻緣、促成幸福。健康方面要注意脾胃保養。值得提醒的是,本月建議避免親友之間的借貸,防止財運破耗支出。

文:易祈文化 楊易之

命運真是有定數的嗎?是否可以改變?
詳細
由出生時辰看你是什么性格的人
詳細
八字財多身弱當心因財惹禍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命容易被閨蜜欺騙
詳細
八字命理看你是否具備桃花命
詳細
八字命理分析你何時會遇到自己的另一半
詳細
八字看你何時遭遇婚姻危機
詳細
八字解析為何有的人命雖好卻難以發財
詳細
八字算命術語解釋——貪財壞印
詳細
何為八字中的從弱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