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字:2020下半年你會有幸福來敲門嗎?

3554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轉眼2020年即將過半,6月的結束也意味著下半年的正式開啟。說起下半年的運勢,感情運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之一。無論是單身的,還是有伴侶的,面對愛情都各有各的煩惱,各有各個的訴求,可大家對于美好愛情的期待是一致的。進入下半年后,你的愛情走勢如何?會收獲幸福嗎?

接下來,我們就來透過測字來為大家提前預測一下!準備好了嗎?Ready go!老規矩,請在接下來的四個字中,選一個你第一眼看中的字:

【 選好后往下看!答案在下面】

A、甲

選中這個字,對于單身的你來說會是一個好征兆!“甲”字五行屬木,意味著你的感情會在以往中規中矩的模式中歡迎新的突破。

你一直在心里默默喜歡著的那個人,如果你要向TA表白,進入下半年后將會迎來你的最佳時機,勇敢說出心里的愛吧,成功的幾率會很大哦!

已婚戀者,也將走過感情平淡期,重新找回初戀的感覺。雖然偶爾會發生一些突發狀況,讓你的心情有些低落,但只要懂得一定程度的自省,就會讓你對感情有新的領悟。

B、乙

“乙”字預示著你下半年的愛情看似平淡無奇,實則暗藏轉機。

乙是天干的次位,在方向上暗指東方,所以單身者下半年的桃花,可往正東方向尋覓,脫單的幾率會大一些。

對于已婚戀者來說,上半年容易為愛傷神、流淚,而下半年想要擁抱幸福,你必須學會珍惜,珍惜眼前人,珍惜來之不易的緣分,你的感情生活便會迎來陽光。

C、丙

進入下半年后,你的感情生活會發生一些變動,很多你原本堅持的原則和模式都將發生轉變。

“丙”字拆開來看,就像是人被壓了一頭,這也預示著,你之前對愛情的憧憬與計劃會受到外界的阻礙。

單身的你要想覓得良緣,需要拿出十足的行動力來,主動出擊為妙。已婚戀者在感情上會經歷瓶頸期,唯有堅持初心才能為你解除煩憂!

D、丁

“丁”字讓兩個完全不同走向的筆畫從此有了交集,且五行屬火,問愛情乃小吉之象。

單身者舊情復燃的機會很高,緣分會讓曾經走散的兩人再次相遇,并重新看到彼此身上的閃光點,請好好把握著不可思議的美妙緣分吧!

已婚戀者會在與伴侶的相處中體會到一直心靈相通的感覺,良好的溝通讓感情之路順暢無比。不過要小心身邊的流言蜚語,別讓他人的言語左右了你的生活。

文:科技紫微網

所屬專題:《測字》(96篇)
測測看什么樣的人能夠成功追到你
詳細
看看是什么阻擋了你的財運
詳細
測測看你向喜歡的人表白成功率多大?
詳細
測測看你正在渴望哪種戀情
詳細
關于女性算命的感受
詳細
測測看在男人眼里你是哪種女人
詳細
測測看你給別人的表象性格是什么
詳細
測測看你會網戀嗎?
詳細
從腳上穿的鞋子看你升職空間有多大
詳細
測測看男朋友眼中你是什么樣的女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