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避免買到風水差的店鋪?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現代的都市環境高樓林立,從哪個角度看都有沖煞,有形必有靈的影響下,會產生風水的煞氣,住家店面的煞氣要化險為吉,才不會好員工留不住。那從風水角度看,如何避免買到風水差的店鋪呢?

1、如何避免買到風水差的店鋪

這些年社會風氣敗壞,購買店面或是承租店面價錢太過便宜時,也別太高興,像有些發生過命案的地點,屋主通常因為急于脫手,就會用超低價出租或轉售,因此最好到附近多走訪當地人,可以問問里長,或是像當地派出所的警察打探他們對這間店面的評語。

要記住,錢難賺,租買店面之前,除了店面的沖煞必須面面觀,還要多打聽店面過去的背景,才能得到多一點保障,如果興沖沖就隨便頂下一間可能有問題的店面,那 很有可能頂下之后倒霉事也會如影相隨,甚至開沒幾個月就遭遇停業的命運。因此建議想要當頭家的人,最好先具備一些基本的風水學常識,才不會輕易被人唬弄, 而且自己也可以初步看出店面的好壞。

居家與店面的好壞,內、外格局各占一半的成敗,在店面外風水中,要注意的是煞和角,若有沖煞就要設法避開,特別是現代的都市環境,高樓大廈林立,從哪個角度看多多少少都有沖煞。

2、買到風水差的店鋪怎么辦

當店面外面有別棟建筑的屋角、柱子、窗戶或是廣告廣告牌、電線桿、路橋、高架橋、橋墩,甚至是道路上的交通號志及高樓大廈的玻璃帷幕所反射的光等,任何看得見的建筑都容易造成不利于人的氣場或磁場,在有形必有靈的影響下,難免會產生風水學中的煞氣。

龍吟師傅提醒大家,不管是住家還是店面,煞氣若不設法化解,會導致內部好員工留不住常會有人心惶惶不安定的現象發生,而老板還有可能必須不停的調頭寸跑銀行,生意雖 然應接不暇,但卻賺進來的錢不知怎么搞得,總會揮霍亂花而存不了錢,或是賺了大錢轉投資股票卻慘賠,更慘的還遭遇不斷跳票,被人倒債或是養老鼠咬布袋的倒 霉事,其實這些都是因為風水不佳所導致厄運。

常逛街的人會發現,偶爾會遇到有些店家門口會擺放石敢當,或是能增加室內氣流的風水車,有的店家會掛上水晶球或凸面鏡、八卦鏡或是太極風水石……等,這樣的店家老板并不是太迷信,而是他們正遵循有法有破的道理。

這個道理,就好比一個人生了病,必須去找專門的醫師和專門的藥來治病,病才會好,中毒的人要有解藥才可以救命,風水也是同樣的道理,如果店家遇到了沖煞,就如同危害了這棟房屋的健康,必須找出方法,以風水吉祥物去化煞才能自我保護。

文:龍吟師傅

掌握安身立命五竅門
詳細
教你如何辨別古代銅錢的真偽
詳細
哪些事情千萬不能在“子時”做?
詳細
如果您沒有大福,就要從現在開始修福
詳細
澳門賭場的驚人風水布局!
詳細
三種不常見到,卻功能強大的避邪物品
詳細
注意:理發也要選對時間
詳細
隨便發脾氣會影響運程
詳細
人的災禍由何而來
詳細
葫蘆的風水功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