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大無肉,鼻梁尖削的人有哪些性格特征?

4856閱  縮放:

面相中,鼻子代表一個人積攢錢財的能力,做事風格,鼻梁高的人自尊自律,比較自信,自我,做事獨立,不喜歡受人擺布,喜歡自由沒有束縛的生活。但是鼻大無肉,鼻梁尖削的人,卻在很多事情上與之相反。我們從面相上分析,鼻梁尖削的人是什么樣的面相特征。

1、鼻高沒有肉

鼻高的人,在性格上比較自我,生活和工作方面都有自己獨到的見解,非常獨立,有主意,不容易被人說服,凡事都要出頭,并且善于謀慮,善于思考。如果鼻高再配上鼻梁尖削露骨,做事明顯人情淡薄。積攢錢財的能力差,入不敷出的時候居多。

 

2、鼻梁尖削起節

鼻梁對應人體部位是肝膽,如果鼻梁尖削而且起節的面相,這樣的人肝氣大盛,一旦露骨,五行土就不及。在易經五行里,土主包容,鼻梁露骨,這樣的人對任何人和事,都體現為包容心凡事都要挑剔,以自我為中心,什么事都要合我心意,這樣的人在社會上人緣極差,因為處處體現自我,體現自私。但是這樣的人也有優點,就是做事非常執著,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3、鼻頭垂肉鼻梁露骨

如果鼻頭下面的肉很多,在面相上叫鼻頭垂肉,這樣的鼻相非常善于計謀,不達目的不罷休。喜歡物質享受,只能同甘苦,不能共患難。鼻子代表中年階段,如果事事都過于貪婪,無論在家族還是社會上的朋友,都會遠離這種人,就算在錢財方面如意,但是身邊卻沒有任何朋友。

4、女人鼻梁露骨

女人比男人更注重家庭和感情,如果女人鼻梁一旦露骨的情況下,感情會分分合合,有家庭也是不完美型的生活,而且露骨的女人,會影響男人事業發展。女人往往鼻梁露骨的時候,婚姻感情不平順,身體上脾胃不和,肝火旺,平時多注意保養身體。

文:劉恒老師

所屬專題:《劉恒解讀面相》(60篇)
怎樣由耳朵看一個人名聲大小
詳細
由五官面相看婚姻好壞
詳細
由額頭看你身體是否健康
詳細
面相選老公的五大誤區
詳細
哪些部位氣色最影響一個人的運氣
詳細
簡易面相知貧富
詳細
哪些女人生有極品旺夫益子相
詳細
面相看人生——哪些女人天生有福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感情出軌
詳細
由下巴形狀看你下半生福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