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為何現代有很多人出現暴亡?

縮放:

我們經常看到一些例子,正當青年或中年,是人身健康最好的時候卻出現暴死,也就是所謂的英年早逝。結合相法,總結出兩大特點。

男人暴亡,主性急而爆,眼珠外突(當然不是甲亢),而且布有血絲,精光外泄,隨時都處在亢奮的狀態中,很難靜下來,這種人就容易突然暴病而亡。

女人暴亡,主體弱卻逞強。不可否認這世上有一些女人的能力,體力,都強過男人,但畢竟是少數,而大多數女人并不適合過于拼搏事業,因為這個時代中有些女人比男人還拼,但是體又承受不了,無論是強度還是消耗都承受不了時,就出現暴亡。這種女人鼻下的人部位中寬平,有此相的女人如果拼得兇,就有很大概率出現暴病而亡。

如今這個社會其實很多理念都是錯的,甚至可以是說是反人類反規律的,特別是有一些口號,表面上被人稱為正能量,其實讓很多人都推向萬劫不復的深淵。比如別人可以,我也可以,諸如此類,千萬不要當真。雖然激勵自己是可以的,但是因為每個人的命理格局不同,能力不同,情緒不同,心理承受力不同,運勢也不同,如果你真的認為沒有什么不同的話,多半就是還沒吃大虧的原因。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52篇)
面相學中的貴格、中貴格和大貴格
詳細
人中深長的人會多子多福嗎?
詳細
成功者必有異相,有這些面相的人創業能力強
詳細
相由心生:所有的丑都是由性格缺陷引發的
詳細
如何觀察面部氣色了解運勢變化
詳細
何為面相中的天包地和地包天
詳細
面相看夫妻之間應以誰為尊
詳細
李炎宸:小三的六大面相特征
詳細
臉上長有破顴紋,中年時事業易破敗
詳細
啥面相的女人感情易出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