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不同夢境的解析和預示

1萬閱  縮放:

一、實際與愿望相反的夢(預示未來)

有些夢境是與現實相反的,例如有個人夢到自己生活在海邊,有一次大浪特別大,把她的屋子全淹沒了,浪快沖倒她,她特別害怕的跑啊跑就嚇醒了。在周公解夢中,海水代表財富,所以這是一個預示要發大財的夢境。結果1個月后果然連續簽訂了幾個特別大的合同,財運自然好了。

還有一個人夢見自己的兩個隊友被水淹了,都已經飄起來了,結果他們第二天就發了獎學金,一人一萬。

二、實際與愿望一致的夢(預示未來)

例一:有人夢見穿的鞋壞了,之后又換了一雙鞋,后來上衛生間時(農村的那種旱廁),有蟲蟲跑到了鞋上(是爬蟲類的),嚇了我一跳,就想把蟲弄走,就使勁地踢腿,想把它甩下來,可是呢結果卻把鞋甩掉了,掉到了廁所里。在周公解夢中,廁所代表不吉祥或者說大的不順。比如有個第二天要上刑場的人夢見自己踩在廁所的臟東西上,第二天被執行槍決。比如這個夢,第二天當事人丟失了一個朋友送的一個珍貴的項鏈,第三天有手指被劃破。

例二:有個人夢到自己老家的屋子塌了或者一個柱子倒了。這個夢就很兇險了,因為在周公解夢中,老家代表父母,屋子塌了或者柱子倒了都是說家人出事了。說實話第二天就得知父母有一個得重病去世了。

三、只反應愿望的達成

有些夢是反應了自己白天的心愿,不預示未來。

例一:比如夢到在土堆里玩,然后就忽然找到一枚硬幣,然后下面還有,再一看越來越多……這反應了當事人生活中特別缺錢花,白天現實中實現不了就在夢里水鄉實現,是對自己的安慰,緩解了自己身體和心靈的緊張。說實話現實生活中他很窮,后來還夢到抓魚,抓了非常多非常多都抓不完,說實話也是說家里或者最近經濟緊張。

例二:有個人夢到結婚了,很興奮,說實話這恰是自己希望結婚,對婚姻的向往。

四、沒有特別意義的夢(過去壓力的開釋)

例一:有個人夢著有人在后面緊追不放,拿刀砍他。有人夢到自己怎么走著走著就到了懸崖,馬上就要掉下去了。說實話這種夢都反應了當事人特別焦慮和緊張,最近有什么大事必須決定,而自己有一下子解決不了,所以老夢到危險的夢。

例二:有個人第二天要考試了,結果夢到在考場上什么都不會,一片空白。說實話第二天未必發揮的不好,這種人很看重學習,所以往往考的很很好。夢反應了當事人對考試的焦慮, 有個人夢到考試一塌糊涂,結果成績出來后卻是2000人中第一名!

五、白天殘留資訊的回復(過去壓在潛意識里的資訊回放)

例一:有人夢到兩個人拿著刀要砍她,后來砍得手上了,上面還留下了疤痕,有血跡。說實話這個夢反應了白天的事情,她前天感冒,說實話是對感冒的擔心,血是紅色的,代表熱,代表發熱。流血是對自己身體的擔心,可能去病院看病,注射自然就有血跡了。說實話就是當事人白天擔心是不是去看醫生的一種想法的再次在夢境中的再現,只是一種擔心不寓意吉兇。

例二:有個人夢到自己被幾個大的男人捉住,然后用刀刺破了,胳膊上流了非常多血,特別害怕就醒來了。說實話也當事人最近病了,想去醫院看病,血代表注射,注射代表大夫,大夫代表醫院。假如一下子夢到醫院就明白了,但假如夢到血就搞不清楚了。說實話有連鎖反應的,要追尋到起先的寓意才明白。

六、特殊或者極為正確的夢(通靈之夢,精確預示未來)

有的夢說實話超出了夢的一般功能,具有極為正確的預示功能。

例一:比如一個人一年一次重要考試成績老不出來。有一天夢到成績出來了,一共四科成績,其他三科特別清楚,分數在紙上寫的很清楚,但有一科怎么都看不清楚,字特別小,第二天得到訊息,就是那科成績極其低!

例二:有個人考試夢到自己面試第二名,成績出來后真的是這樣。

夢見發大水究竟是吉還是兇
詳細
與鬼神有關夢境(下)
詳細
如果做了這些夢,預示你近期運勢不利!
詳細
夢境中的五行寓意
詳細
預示好運將會降臨的夢境
詳細
細數不同夢境的解析和預示
詳細
哪些夢境預示你會晚年幸福
詳細
解夢角度看你的財神來自哪里
詳細
夢見什么預示你近期要倒霉
詳細
預示未來將有不利的夢境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