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些面相特征的女人很難一婚到頭

縮放:

都說好女人旺三代,壞女人毀三代。那么我們可以想象,一個女人在一個家庭當中所起到的作用是至關重要的。有的女人情感專一,為人正直善良,又會操持家務,有了她們的存在家庭幸福和睦。也有一些女人要么懶惰,要么濫情花心,要不就是性格怪異,不把家人和家庭當回事,哪個男人娶到了她們還真的是有些倒霉,因此一段婚姻是不能走到頭的。那么這些女人都有哪些面相特征呢?

嘴角下垂

在面相上,可以通過嘴唇的顏色形狀來判斷人的社會關系,以及家庭幸福指數。嘴角上揚的人性格樂觀開朗,十分活躍,與人相處很是融洽。如果嘴角下垂的女人嘴巴很碎,愛說閑話,而且特別喜歡抱怨。假如一切能如她愿還好,如果不能如愿她就會暴跳如雷,翻臉不認人。這種面相特征的女人比較消極,疑心很重,容易自尋煩惱,在婚姻生活當中很難獲得幸福,經常讓對方摸不著頭腦,很是苦惱,最后導致婚姻破裂。

夫妻宮低洼

面相學中的夫妻宮又叫“奸門”,是位于太陽穴的位置,代表著一個人的夫妻關系和感情生活。夫妻宮干凈平滑,顏色紅潤飽滿為最好,如果夫妻宮明顯陷下去,表示夫妻感情不好。夫妻宮低洼明顯的女子,通常都有幾段婚姻生活,很難一婚到頭。她們對感情不是很專一,把家庭責任看的很淡漠,對家人和家庭漠不關心,而且還容易有外遇。這種面相特征的女子即使遇到了一個疼愛自己的男人也不珍惜,往往傷透對方的心,最后也只有分道揚鑣,各自安好。

眼尾上揚

眼睛比較大,眼睛的尾部微微往上翹,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桃花眼”。長有桃花眼的女人都很漂亮,魅力很強,無論她們年紀多大,是否已經有物件或者結婚,身邊都不缺追求者。這種面相的女子生活中比較放任,不會自我約束,只要有人約她們,就來者不拒,經常會惹得老公不高興,時間一長也就不想跟她們繼續過下去。她們婚后出軌的幾率很高,容易拿自己的老公跟外面的男人比較,一旦覺得自己老公沒有外面的好,就會跟老公離婚,很難死心踏地跟一個人過一輩子。

上唇薄下唇厚

在面相學中,嘴巴被稱為食祿宮。通常上嘴唇薄下嘴唇厚的女人,比較隨心所欲,經不住外界誘惑,意志力又很薄弱,只要外面誘惑一多,自己就很難把持自己的情感。即使是已經結婚,也依然跟多個男人保持曖昧關系,不清不楚,因此造成婚姻生活破裂。這種面相特征的女人很容易見異思遷,再加上自身又好吃懶做,只要對方以物質誘惑,就會不管不顧的跟著人家跑。所以她們是很難一婚到頭,通常都有好幾段婚姻,而且幸福指數很低。

眉毛稀少雜亂

眉毛在面相學當中稱作兄弟宮,可以通過眉毛來觀察一個人性格和人際關系,也能從眉毛來看其跟愛人的生活狀態。如果女人的眉毛生得雜亂又稀少,表示此人感情生活一團糟,跟愛人關系不好,容易走上離婚這條路。因為她們性格怪異,脾氣暴躁,沒有容人的雅量,對方稍微犯點錯就大喊大叫,暴跳如雷,時間一長對方也就忍無可忍,最后只能分道揚鑣。這種特征的女子把感情看的不是很重,也缺乏責任心,再加上性格又不好,很難跟一個人和睦相處,通常都有好幾段婚姻。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麻衣相法《神異賦》劉恒注解:富貴貧賤皆在相中藏
詳細
這五種面相的女人天生癡情
詳細
長壽之人的面相特征
詳細
天生“受氣包”到底長啥樣?
詳細
由面相看哪些人最自私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遷移宮
詳細
啥面相反映你的運勢正在下降
詳細
從人中看你吉兇運氣
詳細
面相五官看健康——眼睛
詳細
八字算命術和手相面相哪個更準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