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姐、童子命的化解方法

3.1萬閱  縮放:

很多人都 知道一種說法,就是“花姐或童子命”或者叫做“命犯花姐或童子”。那什么叫花姐或童子命呢?所謂花姐或童子命,就是不論男女(尤其是小孩),凡經常得說不清的病、物件難談成,結婚晚,每逢定婚或結婚就出病傷,這就是所謂的犯花姐或犯童子。現代社會,很多剩男剩女,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命犯花姐、童子。

一、什么是花姐、童子

花姐就是女“童子”,正確的說就是“童女”,因為“童子”指的是男的。花姐、童子就是給王母娘娘或者一些神仙身邊打燈的小仙女、小仙童!所以花姐又稱花仙,就是這些被貶下凡的仙子。看過《鏡花緣》的人一定都曉得百花仙子被貶下凡的故事,這里所謂的“花仙”或“花姐”,就是這些被貶下凡的仙子。她們生下來就長得可愛漂亮水靈,大多聰明美麗,但從小多病多難。

二、花姐、童子壽命很短嗎

花姐和童子類似,多是花神轉世,因鮮花壽命短,所以花姐壽命也很短。據說陳曉旭就是香木轉世,屬于標準的花姐。

花姐、童子是由各界仙靈轉世而來,童子轉世的人年輕時都不順,比一般人多災多難,很難養大,而且從小多病!不能結婚失去處女,據說一般活不過35歲。所以18歲前48歲前,都有坎坷。因從小體弱,或者是至今身上還有慢性病癥,雖不嚴重然而也不舒服。中年也容易患突發性的疾病驟然去世,按這行的說法叫做被抓回去了。

從佛學來講,花姐、童子們因為善根深厚,假如被此五濁世間污染,追求世間各種欲望,會非常不適應,對各種污染非常敏感,當然就容易多病不順。因此學佛的人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在小時候就送到廟里拜一個師傅,正好了前世之愿,現在入空門拜師也不遲,關鍵是要覺悟。修到一定程度,智慧開了,種種災厄自然消失,而且往生會更容易成功,想什么時候去就什么時候去。   

三、花姐、童子能結婚嗎

假如某女是“花仙”,聽起來似乎很風雅,說實話卻并非什么好事,因為花仙就是注定要被招到佛前的花姐。因此凡花仙都不能出嫁,不能交男朋友,也不能結婚,一旦有了男朋友定會分手,一旦出嫁,必會夭折、丈夫也會倒霉遭遇死亡。反之亦然,童子也是如此,不能娶媳婦等。

四、如何簡單判定自己是花姐、童子呢

不論男女(尤其是小孩),凡經常得說不清的病、并且姻緣一直遲緩、物件難談成。雖然長相好,然而姻緣似乎和自己無緣,等不到自己想找的愛人、結婚后離婚的可能性極大,或者并且有多次離婚征兆。常見特征有以下幾點:

  1. 身體多少有小病癥纏身(或者說從小體弱)。
  2. 婚姻遲緩,極不順利,有多次離婚危險。
  3. 壽命不長,能過去18歲,48歲前有大坎坷,多為車禍、突發性疾病等。
  4. 童子童女命,絕大多數相貌均中上等。
  5. 財運方面絕大多數是不錯的,極少情況是財運極差。

不過鄭博士提醒大家注意:真正的花姐、童子是很少的!因為很多情況下是“假花姐”、“假童子”。

五、如何從命理上分析確認花姐、童子

春秋寅子貴,冬夏卯未辰;金木馬卯合,水火雞犬多;土命逢辰巳,童子定不錯。   

  1. 假如一個人生在春季或秋季的(以月令算),日支或時支見寅或子的;
  2. 假如一個人生在冬季或夏季的(以月令算),日支或時支見卯、未或辰的;
  3. 假如一個人年柱納音為金或木的,日支或時支見午或卯的。
  4. 假如一個人年柱納音為水或火的,日支或時支見酉或戌的。
  5. 假如一個人年柱納音為土命的,日支或時支見辰或巳的。

凡能占上一個字的,屬真童子。凡是犯了童子命的人,一定要請專業的人士來化解,否則很容易出現其他問題。

注意


  1. 凡能占一個字的,屬童子,最多可以有四個。童子數目越多,級別越高,在人間越不順。
  2. 命理學認為,八字里除童子星外,華蓋、偏印、空亡星也是宗教星。

六、花姐童子命的化解方法

  1. 據傳統的說法是花姐、童子需要換身才會順利,假如不換會有大兇險。那么什么是換身呢?就是找替人還人、通過法事道場可以化解此命。此法大體是找一個紙人當自己的替身,由道士誦經等最后燒掉替身,目的是找一個紙人去代替自己,自己就不會有禍事了,這樣就算化解了。
  2. 根據自己的命理五行和屋宅風水,進行相應的調理,并且輔之相關的敬神之道,也能平安度過。

七、什么是投生

從天界投生到人間的人大致分兩類,一類是地位高的天神,負有使命分靈下凡,這些都是高能量的人,投生到人間不是大官就是大師。這些人如能擔負起固有的使命,就能正常的住在人間,沒有履行天界使命的天庭會將其招回,也就是常見的大智者夭壽,英才早逝。

另一類是普通的天神,即一般工作人員,金童玉女。因天道仍屬欲界,容易動男女私情,被稱之為犯花,女性天神只要犯花一次就會被打下界來,男性天神要犯5次才會被打下界。下界時要過五道門,8座關,受盡磨難到人間,人稱“五花八門”下界,這類人大多投生到經濟條件較好的家庭,少兒時眉清目秀,聰明伶俐,但學習都不會太好,尤其是數學最差,這些人大多信命,情感復雜,婚姻結局不好。

這些人最易通靈,部分人能讀到高中或考上大學,但一般在高三或大一容易出問題,出現偏軌、幻覺、躁狂、抑郁等癥狀,一部分人甚至會離家出走,會出意外,結局悲慘。一部分表現為神經系統疾病,從神學角度說是天界派靈體來給他制造磨難,讓其嘗遍人間苦難,而不愿留在人間,重返天界。

這其中的一部分人因為有天道根基而能與天界、地界的靈體溝通,成為通靈者,轉達天意而能住留人間,另一部分皈依空門,以修來世,還有的經活佛或高能量之人灌頂,改變了資訊場,從而轉變了命運。

童子一般都是上方的仙童因為出錯,思凡,災難等原因被罰下界的,下界時要經過很痛苦的五花八門陣的錘煉,而且因為是出錯下界,命運都很悲慘。

破太歲是什么意思?
詳細
生日尾數是這些的孩子,年齡越大越富貴
詳細
八字神煞全解——以年干為主
詳細
從八字看出住所和職業的變動
詳細
“生辰八字”被人知曉,真的會有很大風險嗎?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的婚姻不穩定
詳細
八字命理看什么樣的人擅長聚財
詳細
八字看哪種女人容易欺負老公
詳細
怎樣通過八字看流年運勢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天福貴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