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藏在工作圈,最有職場桃花緣的紫微主星

1.2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有人說:相親遇到真愛的幾率就像大海撈針,難,太難了!!!被家里人安排去相親,有時候也是一件挺無奈的事情!去吧,感覺遇到的人自己多數不會喜歡;不去吧,又會辜負了家人的一番用心!所以,這年頭脫單全靠相親成功變得有點不靠譜了!

可怎么樣才能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找到心中所愛呢?或許真愛就藏在你的工作圈內哦!今年,小編來跟大家揭曉“最有職場桃花緣”的主星名單,看看你是否能愛情事業雙豐收。

讀文小說明:

  1. 以下內容參考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不知自己主星者可請點選【紫微排盤】免費查詢。
  2. 若夫妻宮為空宮者,請檢視對宮事業宮主星。

破軍星

破軍星天生帶著霸道總裁的氣質,自信、嚴格、占有欲很強。這樣的人,放在生活中可能會讓人覺得太冷酷且有距離感,可要是在工作中效果就不一樣了。每次出場都是氣場兩米八,完完全全能夠掌控全局,而且在自己的專業領域能散發出一直迷死人不償命的氣質,簡直棒極了!所以,破軍星很有職場桃花緣,工作領域里的破軍很容易增加異性的好感度。

貪狼星

貪狼落在夫妻宮里,代表對愛情的要求很強烈。素有“桃花星”之稱的貪狼星,在生活中的桃花也不少,但因為總給人留下濫情的影響,多數感情都難長久穩定。工作中的貪狼,好人緣的一面易得到彰顯,而且風趣幽默的言語很容易吸引到工作圈里的異性,產生情愫也是意料之中。職場中的桃花緣更能夠看到貪狼身上的優點,這樣的感情也會相對更長久穩定一些哦!

天府星

天府就喜歡和自己志趣相投,玩到一塊兒的人,而這樣的人在自己的工作圈中是最容易遇到的。在天府的認知里,事業和愛情同樣重要。不但如此,這顆星落在夫妻宮里,還代表著此人的愛情帶有貴氣,尤其能夠助推事業運。所以,天府和愛情很容易發生在工作圈內,或許是在一次團建活動中擦出了火花,也或許會在工作應酬中認識,并墜入愛河!

太陽星

太陽熱情積極、率真直接,在對待感情上,也很重視彼此的契合度。所以,很容易在職場中會遇見志趣相投的有緣人。而異性也容易被太陽的專注而吸引,同一個工作圈的人,結識之后會顯得非常合拍,兩個人似乎總有聊不完的話題。太陽星對感情的投入程度也非常快,不論是工作中新結識的異性,還是同事、客戶引薦的優質桃花,一旦投入進入太陽都會用心呵護!

以上這些上榜的主星,再也不用擔心真愛難尋,也不用處于相親的尷尬中啦!只要加油工作,你的魅力也會得到施展,職場桃花也會來到你的身邊哦!

文:紫微黃曆

塔羅占卜面對愛人出軌你會有啥反應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選擇被動結婚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怎樣獲得異性的青睞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跟戀人之間是“志同道合”的嗎?
詳細
塔羅占卜分手后你是否會更愛對方
詳細
塔羅占卜戀情結束了還能重新開始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窮逼時會做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在事業上有臨危不亂的能力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哪方面欲望最強
詳細
塔羅占卜婚后你會變得超吝嗇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