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這些人會時來運轉

4262閱  縮放:

現在已經7月份,下個月將迎來立秋,立秋是秋天的開始。而從一年四季的五行來說,秋天都是金最旺的時候,而今年庚子年里面,這個秋天的三個月份分別是甲申、乙酉、丙戌,屬于木與金同旺的組合。之所以說木也旺,是因為年支子水能生木,而秋天金令,又有庚金透出,所以,主要是金與木同旺的組合。

根據這些組合,可以推理出,在秋天里面,下面這些人有機會時來運轉、迎來好的運勢、好的運氣。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或1的人,在秋天里運氣會好,得財、旺財、利置業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或1的人,就是指比如1950年的庚寅年、1951年的辛卯年、1960年的庚子年、1961年的辛丑年、1970年的庚戌年、1971年的辛亥年、1980年的庚申年、1981年的辛酉年、1990年的庚午年、1991年的辛未年,實際上就是出生在庚年和辛年的人。因為在秋天里面,本身就是金旺,加上年柱庚子中的庚金也是幫身,所以屬于金旺,金旺則可以勝任木的財星,剛好這個月又有木透出,再加上子水是食傷生木這個財星,財亦旺。所以,在這個秋天里面會時來運轉,能旺財,利財,有一些人還有一些明顯的置業的機會,或收入增加,或財上增加,也有利于一些人的感情婚姻或桃花運。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人,在秋天里面運氣佳,有貴人,利工作事業財運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人,就是指比如1956年的丙申年、1957年的丁酉年、1966年的丙午丁、1967年的丁未年、1976年的丙辰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6年的丙寅年、1987年的丁卯年、1996年的丙子年、1997年的丁丑年,也就是出生在丙年和丁年的人。首先來說,這個秋天是木火透出,木能得子水生之而有力,丙火得戌火庫盤根,所以,這個丙丁火不弱,然后,年上庚金透出為財星,月份的申酉戌是助旺財星的,屬于身財兩停,并且,酉金還是其中的貴人,所以,在這個秋天里面也是運氣佳,容易工作事業上有貴人,有一些好的機會,大利工作事業財運的,運氣會好轉。

三、生肖屬鼠的人,在秋天開始會時來運轉,比上半年要好,或比上半年好事要多

生肖屬鼠的人,在今年里面是屬于犯太歲的,稱作為本命年,實際上也是伏吟,所以,在今年里面會面臨很多的選擇、變動或變化的。而在上半年里面,一個是木旺,一個是火旺。木旺會泄水氣,并且也有刑,火旺會耗水之力,同時水火本來相沖,所以,生肖屬鼠的人本身在上半年里面就會事情多一些,或工作事業上容易有煩心事,或用錢的地方多、花費大等等。而在下半年里面,一個是秋天,屬于金旺生子水,一個是冬天,是水旺助旺子水,所以,看起來這個子水的力量能得到修復,力量能得到恢復,因此,生肖屬鼠的人看著在秋天里面容易時來運轉,會開始有一些好的變化,甚至會有一些好的事情,喜慶的事情等等。

四、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5或出生在乙日的人,在秋天也有機會時來運轉

這個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5的人,實際上就是指1955年的乙未年、1965年的乙巳年、1975年的乙卯年、1985年的乙丑年、1995年的乙亥年,實際上就是出生在乙年的人,這個乙年上半年和庚子上中的庚金是一個五合的關系,所以,很多事情進退兩難,或面臨一些難題,或工作事業上想突破而突破不了,有一些生意想開展而開展不了,就是因為合的太厲害,而到了下半年開始,比如在這個秋天的時候,已經進入庚子年中的子水開始比庚金旺的時候,所以,看著秋天遇事多貴人,有一些好的轉機,有一些好的變化,因此,這個在秋天也有機會時來運轉的。同理,出生在乙日的人,在秋天里面也會有這樣的現象。

所以,符合上面這幾種情況的人,在秋天的時候可以適當留意一下自己運勢方面的變化。因為有時候有一些事情如果有運勢相助,就能順勢而為,就容易事半功倍。

文:震乾

生活中屢犯小人該怎樣化解?
詳細
命運真得可以改變嗎?
詳細
搬新家與你的健康有著密切的關系
詳細
臉上此處發光,好運正在來的路上,非喜即財!
詳細
怎樣彌補被我們折損的福運
詳細
注意:這四種“破”相會讓你的財運打折至少一半!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冬至
詳細
錢要怎樣放在錢包里才旺財?
詳細
這些東西別留著,扔掉后好運不請自來!
詳細
你適合在家里養龜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