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沒有壞心眼卻也惹不得的生肖

6823閱  縮放:

每個人都自己的脾氣和性格,有的是口蜜腹劍,心胸狹窄,專門欺負別人;而有的人卻是為人正直,心地善良,只要你不過分,他就絕不招惹你。但如果你有意無意的冒犯了他們,那么勢必會想方設法的討回來。就比如下面這幾個屬相的人就是這樣,雖然沒有壞心眼,卻也惹不得。

生肖

屬鼠的人性格溫和,說話直接,無論對誰都是真心實意,但是千萬不要以為他們好欺負,好騙。因為他們是真心聰明,又具有敏銳的直覺,很多事情都可以憑感覺去判斷,而且每次判斷都很準確。雖然說屬鼠的人很好說話,不會輕易生別人的氣,對別人的要求也是盡力去幫。但是他們心里清楚,哪些人是別有用心,哪些又確實是需要幫助。可能他們嘴上不說,但是心里明白。所以不要試圖去傷害他們,也不要想趁機去占什么便宜,恐怕到最后,你不僅不能如愿,反而還把自己給搭進去了。他們可是恩怨分明的人,最好不要輕易招惹。

生肖猴

屬猴的人靈活聰明,反應敏捷,遇事不慌不忙。他們性格樂觀開朗,總能帶給別人歡樂和力量,無論何時何地,都是典型的開心果一枚,跟他們相處非常舒服。屬猴的人心底無私善良,雖說平常有點摳門,但是最沒有壞心眼,不會無緣無故去加害別人,也不會把自己的聰明放在害人上。他們平日里不愛出風頭,喜歡默默無聞,但是也不要誤以為他們就是軟柿子,任由人捏拿。其實他們也有非常硬氣和強勢的時候,一旦惹到了他們,侵犯了他們的權益,挑戰了他們的底線,那么真就對不起了,定會把你整的很慘。

生肖虎

屬虎的人天生就聰明能干,智商很高,但是從來不會把自己的聰明才智用在算計別人上。他們也是最沒有壞心眼的,無論是對身邊的人還是陌生人,都沒有害人之心,即便是偶爾發生一點小矛盾,也最多就是沖對方大吼大叫一下,事后便也就忘了。除非你真的觸碰到他們的底線,或者做了什么傷害他們的大事情,那么他們也不會輕易放過你的。屬虎的人是沒有害人之心,但卻是你惹不起。不僅能力強勁,還是那種恩怨分明,有仇必報的類型。假如別人戳到了他們的痛處,勢必會找機會報復回來,并給對方一點顏色看。

生肖雞

屬雞的人精明強干,待人真誠直率,遇事果斷,是典型的行動派。他們對自己看不慣的行為,敢于正面指出或是嚴厲批評,從來都不怕得罪人,而且無論什么事情都喜歡擺在明面上,絕對不會背地里捅刀子。但是真正跟他們相處久了,你就會發現,原來他們是如此的善良,沒有一點壞心眼,哪怕別人犯錯了,最多也就是嘴上叨叨幾句,不會真的記在心里。屬雞的人雖然心地善良,真誠待人,但如果對方做的太過火了,傷害了他們,他們也不會輕易放過的,管你是誰,有著怎樣的背景,都會一一討伐回來。

生肖馬

屬馬的人性格外向,活潑開朗,率真坦誠,向來都是有一說一,不會背地里使壞。跟他們相處起來會比較舒服,踏實,完全不用擔心會被他們出賣或是加害。他們沒有壞心眼,也不屑于耍心眼害人,凡事都是擺在明面上。其實平日里溫和善良的屬馬人,也有非常厲害的一面,對真心相待的人回報以真心,對加害自己的人會加倍奉還。只要你有意無意的挑戰了他們的底線,對他們造成了一定的傷害,那么他們也不是任人揉捏的軟柿子,定會想方設法的討回來。他們雖沒有害人之心,但卻也是最不好惹的。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看緊荷包!12生肖的財運將會“丟”在哪里?
詳細
12生肖哪一天出生最命苦?希望沒有你!
詳細
為了獲得成功什么苦都愿意吃的生肖
詳細
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不會分手的生肖愛情
詳細
哪幾個生肖賺錢智商高
詳細
12生肖誰對戀人最貼心
詳細
看12生肖對異性的吸引力有多強
詳細
誰是12生肖命中注定的情人
詳細
未來40天有人疼、有人愛的生肖
詳細
命中福分大,有吉星庇佑,能逢兇化吉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