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有時候全家人都遇到各種不順?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從一般人的角度來講,某個人某一年運勢的好壞,除了自身的主觀因素——比如自己的各種抉擇、行動之外——往往有很大的隨機性,好像是偶然發生的。

不過,從周易命理的角度來講,大部分的意外或不順,其背后往往都有對應的命理解釋。比如,張三在2020年流年傷官見官,傷官克到八字所喜的正官,那可能發生的不順之事就比較多了,比如辭職、換工作。還可能是各種或大或小的是非或意外之災,比如小一點的,手腳莫名其妙的劃傷、碰傷,大一點的比如與人爭訟、遭遇小人、汽車追尾、事故等等,具體要看八字的搭配。

這些大家都比較好理解和接受,因為大家潛意識中還是有“流年運勢”的概念的。不過有一種情況比較特殊,即:在某一年,家中大部分人甚至全家人都有某種程度的不順,這該如何解釋呢?

吳先生的遭遇

比如湖北的吳先生今年就遇到了類似的問題:

他在老家承包了幾口魚塘,蓮藕、魚、龍蝦等各種作物綜合養殖,前幾年生意還不錯,今年清明節之后,不知道得罪了誰,有人在他的一口魚塘投毒,損失慘重,報了案也沒能查出什么。他老婆有天晚上騎電瓶車的時候,沒看清楚路,撞到一棵樹上,雖然沒有骨折,但外傷也不輕。老父親,本來就血壓偏高,立春之后摔了一跤,然后行動不便,大部分時間躺在床上得專人照顧,飲食狀況也明顯下降。兒子到是沒有生病,不過學習成績下降,玩游戲玩的很厲害,他不得不把孩子的手機給沒收了,還有其他一些瑣事的不順,就不一一列舉了。

吳先生遇到的這些事,的確算不上太大的災難,但是這種事往年很少遇到啊,更別說是一家人紛紛遇到各種不順。那么,有朋友就想問了:為什么有時候全家人都遇到了各種不順呢?

江南易林根據經驗,總結可能有以下幾點原因:

第一點:全家人碰巧各自都在某年流年不利

這種情況的確是存在的,比如,有些人流年和八字相沖,有些人流年和大運相沖,有些人正好是新舊運轉換的時間,等等。

江南易林在幫客戶朋友合婚的時候,有些朋友有時會問:我和我物件的五行喜忌完全相反,這是不是不好啊?其實,兩口子五行喜忌相反,正好是一種互補,一個人不喜歡的五行,正好是另外一個人所喜歡的五行,正好實現了互補、彼此變廢為寶。

為什么突然說這個呢,其實這與本文的主題有關。如果夫妻兩口子五行喜忌相反,一般來講,兩口子不會在同一年都不順,好比上了雙保險,總有一個能挺住。

第二點:可能是陽宅或陰宅風水的異動而導致的

普及兩個概念,所謂陽宅,就是指我們住的房子,所謂陰宅,就是祖墳。

先說陽宅,如果在流年不利的年份搬家,所搬進的房子風水又不太好,那么搬進去住的一家人可能就會集體的不順,那些租別人房子住的,尤其容易遇到這種情況。所以提醒大家,租房之前一定要仔細觀察和私下打聽——比如詢問物業或小區里的大媽大爺,打聽要租的房子是否發生過什么不順,以及房子以前是否住過重病患者,門框上有無符紙、八卦鏡之類,對于那種條件不錯但價格便宜的房子一定要當心,別貪便宜,如果有興趣,可以百度類似“租房 忌諱”之類的關鍵字。

即便是自己買的房子,也有一部分概率出現問題,尤其是在犯煞的年月裝修、動土,容易導致不順。

再來說說陰宅,有些朋友,出于孝心,想幫先人遷墳、改墳,但是沒有選擇好的日子,或者墳的坐向沒看好,胡亂的遷墳、造墳,這些都可能帶來不利的影響。這種情況,找當地比較靠譜的師傅看風水就是了。至于重新立碑,如果不懂風水的話,讓墓碑的朝向嚴格和以前保持一致就行了。

第三點:因果或靈異方面的原因導致全家不順

這種情況有沒有呢?靈異之事,我們經常聽說,很少有人真正遇到,但并不能否認這種事的存在。

江南易林的客戶朋友中,就有自己或自己的親友遇到靈異事件的,只是這種事情的發生概率比較小,大家應該先排除其他原因,再考慮這個因素。不要動不動就神經兮兮的疑神疑鬼,世界上沒有那么多的聊齋。

靈異事件中,有一種是最常見的,即家中有老人去世,去世不久之后,家里若干人等遭遇各種不順,這是最常見的一種。

遇到這種情況,其實也很好處理,有條件的可以回去上墳禱告。不能回去的,可以買點黃錢紙、點幾炷香,焚香向過世的長輩禱告,請求長輩不要來打擾。最好還能念念地藏經,為長輩超度,要注意回向功德。

不要以為這是迷信,真有一些朋友遇到這種情況,正所謂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不過,大家對此不必驚慌,按照上面的方法處理,一般能解決。

遇到怪事,淡然處之,見怪不怪,其怪自敗。很多時候,我們內心的恐懼來自于我們想象力。

文:江南易林

高調秀恩愛的感情為何難待久
詳細
何為八字中的十惡大敗日
詳細
命理解讀:有幾多風流就有幾多折墮!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適合閃婚
詳細
八字命理中的五種情感資訊
詳細
八字看誰人生中易遭遇傷災
詳細
官殺混雜的八字格局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人不善處理人際關系
詳細
哪些日子出生的人容易暗戀別人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愛賺昧心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