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相看哪些人事業會做很大,更容易發達

3226閱  縮放:

所謂的體相,通常指身體形狀和特征。體相包括很多,比如肩、背、腹、肚臍、臀、足等等,還有平常的一些小動作,如走路、說話、行事的一些小細節等。那么從體相角度來看,哪些人事業會做很大,更容易發達呢?

男子肩背寬厚

有一句古話說:女子無肩到老榮昌,男子無肩到老貧寒。其意思也就是說女人肩背窄小,看似好像沒有肩膀一樣的,一生榮華,衣食無憂,到老都有錢花。相反男人肩背寬厚有肉,更容易發達,事業越做越大,賺錢也相對容易。有此體相特征的男人,單是從視覺來看也是威武之相,能夠擔任重擔,無論是自己創業還是在職人員,都是屬于重量級的人物,不可輕視。他們大多數能力強勁,實力雄厚,不用依靠任何人,就可以經營好自己的企業,成為當地有名的商人。

肘關節處有窩

我們這里說的肘關節,指的是上手臂和下手臂連線的地方,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倒拐。假如在中間關節處,用手去摸,會發現一個小小的窩,而且很明顯,在相學之中就有藏財藏錢的寓意。表示此人賺錢能力很強,事業做得很成功,即使從政也是領導級別的人物,收入豐厚。這種特征的人本就愛學習,學識淵博,見多識廣,動手能力也很強,敢想敢做,敢于嘗試新鮮事物,再加上財運不錯,在今后必定發達,事業越做越大,日子過得富裕。

胸部寬闊的男人

胸部本就是人身的宮廷重地,在相學當中有很重要的地位,起著很大的作用。一般來說胸部長得平坦而廣闊的男人,是屬于較好的體相,無論眼下怎樣,將來必定會慢慢發達起來。胸部寬厚有肉的男人,眼光不錯,會經營自己的事業,一般都能發現到別人不易發現的商機,并從中獲取利潤。他們不只是會做生意,而且還是理財能手,在投資方面也是人才,用自己的小數額錢去買入一些基金或者是別的什么理財產品,從中獲取更多的財富,有的甚至可能一夜暴富。

脖子較長

脖子在相學中一般都表示權力欲,支配欲和一個人的進取心。 如果脖子略微短一些,且表示此人不愛動腦子,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都喜歡隨遇而安,沒有多少拼搏精神,沒有太大成就。如果脖子稍微有些偏長,那就說明此人有一定的權利欲望或者金錢欲望,再加上自身財運也不錯,一般都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創造出美好未來。這種特征的人精明能干,善于算計,人脈資源很廣,認識的人多,從而獲得的機會自然也不少,因此想要做成一番大的事業并不難。

肚臍下陷略寬

一個人的肚臍眼與筋脈、六腑都有密不可分的關系,中醫上被稱作為神闕。在相學當中,肚臍眼最好是深陷并且寬闊。表示此人思維敏捷,反應又快,天生就有創新能力,而且財運極好,無論是自己創業還是在職人員,都有較好的成就,收入豐厚。這種體相特征的人貴人運勢也是很好的,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有貴人相助,為其出謀劃策,提供支援和幫助,使其他們前途一片光明,事業越做越火。

腳背厚實柔軟

指令碼就是立身之本,也是支撐一個人身體最重要的部位,尤其是行走就更是要仰仗它了。腳背厚實并且柔軟,不露骨,看不到青筋的人,通常都有較好的運勢,一輩子都不會因為錢財而犯愁,日子過得順遂。這種體相的人腳踏實地,辛勤勞作,做事不走捷徑。他們身邊貴人很多,總能在需要的時候及時出現,為其排憂解難,或是介紹更好的商機。無論他們會經歷些什么,但是終究會成大器,在事業方面發展越來越好。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吃飯快慢多少看人性格命運
詳細
由體相變化看你何時有福氣
詳細
縱欲過度的人有哪些體相特征
詳細
足有九忌,從雙腳看你這輩子的財富運
詳細
哪些行為舉止會讓你走霉運
詳細
女人身體發生這些變化,丈夫運勢會大漲
詳細
身上有這些特征的女人天生就是富人命
詳細
手面相看婚姻要訣
詳細
有福氣的體相
詳細
人生命理的八大“敗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