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下半年,這些人工作容易發生變動

縮放:

一般來說,如果從季節的五行來說,上半年春天與夏天是木旺火旺,而下半年的秋天與冬天是金旺水旺,而今年是庚子年,這個地支可以理解為下半年,這個地支剛好是子水,所以,今年下半年這個實質是水更旺一些。那么,在下半年水旺的情況下,那些人的工作容易有變動呢?

一、生肖屬馬的人,在下半年的工作容易有變動

生肖屬馬,大家都知道在今年里面和太歲是一個相沖的關系,也就是一般人所說的犯太歲。當然,我個人認為,犯太歲有些人運氣也可以好,也可以有好事,比如當大運和流年組合得好的時候,反而喜事重重,比如結婚生子,比如置業,比如能換到好的工作,所以,有一些生肖屬馬的人在今年里面一樣可以好事多。而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午,與今年的庚子年中的子形成子午相沖,這個下半年更加是子水當令,且不管這個沖的好壞,但是沖往往代表變動或變化。因而,生肖屬馬的人在下半年里面是容易有工作變動的,特別是當在上半年沒有明顯變動的情況下,下半年就更加有可能變動了。

二、生肖屬虎的人,在下半年同樣容易有工作事業上的變化

生肖屬虎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寅,因為今年是庚子年,根據這個申子辰驛馬在寅的口訣,我們可以知道比如逢申年、子年或辰年,這個驛馬就是落在了寅宮。而今年剛好就是子年,所以,這個驛馬是落在了這個寅宮,也就是說寅今年是帶驛馬的。一般來說,驛馬往往代表變動、搬家、走動、忙碌。再加上今年是庚年,與寅的木實際上也是一個相沖的關系。因此,這個生肖屬虎的人,在今年下半年里面同樣是容易有工作事業上的變化的。比如生肖屬虎,又剛好出生在農曆正月、五月、十一月的人或出生在寅時或午時或子時的人,更加容易有工作事業上的變化。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4的人,在下半年也易有工作的變動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4的人,比如指1954年的甲午年、1964年的甲辰年、1974年的甲寅年、1984年的甲子年、1994年的甲戌年,其實就是出生在甲年的人。這里面的原因有兩個:一是甲與今年的太歲干庚形成甲庚沖,本身也是一個變動、變化的資訊;二是甲與寅實際上是互為通根祿神,而這個寅如上面所說的,今年是驛馬星到,也是驛馬星動,所以,在這樣的雙重資訊之下,這個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4的人,在下半年里面也是容易有工作的變動的,特別是那些在上半年還沒有過工作變動的人。又符合這一種情況的人,還出生在農曆正月、五月或十一月的人,就更加容易有工作事業上變動的資訊。

四、臥室在家里正南方位的,在下半年里面也會有事業工作變動的資訊

還有一種情況,比如臥室是在家里正南方位的,在今年下半年里面也容易有一些工作事業上變動的資訊的。這里面的原因主要是正南對應的五行來說是屬火的,而且正南之中是屬午火的,這個午火在下半年里面就更加容易和子水形成子午相沖的情況,所以,也代表一種工作事業上的變化或變動的。如果生肖屬鼠或屬馬、屬虎,又剛好睡在家里正南的臥室,在下半年里面就更加容易有一些工作事業上的變動或變化的。

當然,這些變動可以是好的,不一定是不好的,特別是出生時間里面正在走好的大運的時候,一般的變動往往是好事,或對以后來說是好事。

文:震乾

上香祈福不當反而會拆損福分
詳細
從八運(2004-2023年)轉到九運(2024-2043年),對風水有哪些影響?
詳細
宅命配不好麻煩多
詳細
這四種“善事”做了不但沒功德,還易招來惡果
詳細
八字命理教你補救命運中的不足
詳細
毛病越來越少,運氣才越來越好!
詳細
心念的好壞決定了人生的順逆
詳細
當你被別人言語攻擊時該怎么辦
詳細
怎樣提升自己的偏財運
詳細
客廳風水12招助你增強運勢
詳細